2019-11-14 10:34:58tpc

初冬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何以有生,而在於自己怎麼生活。你若發憤振作起來,決心去尋求生命的意義,去創造自己的生命的意義,那麼你活一日便有一日的意義,做一事便添一事的意義,生命無窮,生命的意義也無窮了。尼采

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尼采


人和狗之間的羈絆來之不易,牠們是自願放棄成長,選擇趴在我們腳邊,做一個忠心的夥伴。

不是因為你有多厲害,而是因為牠也想走近你……

打(狗)罵(孩子&狗)不聽的致命吸引力,讓原本看到狗上床會爆怒的把拔,也不得不投降.鋸矮了33的床方便小五上床;又做了樓梯給小七上00的床.
唯獨,堅持他們不能上我們的床.
小五在把拔不在家的第二天,開始賴皮的趴在床邊,想要上來.
怕他習慣後會被打,還是沒有答應.

當夜,22下班回來,聊著就先累倒在我床上.
我只好睡在把拔的位置上,沒想到,夜裡醒來,看到身邊竟然有兩隻狗(22也屬狗)!
小五後腳還在地上,不敢完全爬上來...
真是又可愛又可憐~



男人每次從五樓工作下來,總是會從口袋裡掬出一把小東西說:我送妳禮物...
日積月累,再加上去上課做的成品.突然就變出這麼多小東西來了!

幫他整理出所有作品的照片,放在FB相簿中.
大型的;中型的;小巧的...
這些都是退休後的生活重心.
由於公公還在半退休的工作,所以會突顯這位中年退休者的安逸?
最近大姐曾問我,為何不勸男人二次就業?
我沒有多說,因為深知,他可能也不適合再去就業了.
另外,他曾說過人生最後的夢想,就是要支撐33的夢想~


上一篇:心的折射

下一篇:迷時師渡,悟時自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