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9 02:44:34夏寒

再愛一次

1/18/20 夏寒

是否要再愛一次
我不會再讓妳哭泣!
我將永不放棄妳!
好久沒有人那麼對我說
他真心愛的宣言
令我有點心動
紐約的夏日他在網友站的出現
因為太多的騙子, 他的出現令我警視燈一亮
我離開那網站他也離開了

秋日的北卡我又回來
離開傷心的紐約市
以為會再舊地找到未來
他又出現了在我的電話留言
以為又是另一個騙子
我很無情地質問
他無奈地解釋著
夏日相識在網站
太多的人我早已忘記
他説看見我的照片時
有一種説不出的心動
他從來沒有過
天啊! 我想又是另一個騙子!
我大概聽了一蘿筐
他説他剛回到紐約
我說太遲我已在北卡
隔天早上我將到南部的山上
我們斷斷續續地透過電話傳送
他從來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還是把他放在騙子的編列
他説他是我老公派來的天使
他曾在我最低潮期給我希望
他説一切會更好要我有信心
萬聖節我成為美國廣播節目主播
忙碌的我而他在馬來西亞
感恩節聖誕節新年都過了
他在加拿大我還是在這裡
冬日到他又出現
他要我給他機會
我告訴他我給他到情人節
他終於放下一切
分享他的世界

昨天晚上
他聽完我的節目
寫了信告訴我他愛的宣言

他是第七個
是否是他!?
只有天知道!

上一篇:只有天知道!

下一篇:電話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