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01:16:52夏寒

電話文字

1/19/20

他的聲音
完全陌生
那樣的容顏會是什麼樣的聲音
他一開始一直説我會打電話給你
已過了半年他還是沒有打過一通電話
我實在不可以想像
其實我真的並不認識他
我總是先認識電話一端的他們
他卻是讓我認識紙上的他
電話文字

我不知道爲什麼?
現在的人喜歡用電話文字
對我來說 我喜歡講電話
我可以和陌生人講一個小時
難怪我會是廣播電台主播
同時也是電話推銷主業
網路友站最後都是成為電話文字
大部分的人不再寫電子郵件
我還是喜歡寫信
半年的電話文字
終於收到他的第一封電子郵件
他的單身報名表我設計的
終於知道這些年來他有多寂寞
同樣失去另一半的我們
他的父母也都不在了
我失去父親但我還有母親和姐弟們
他是唯一的小孩
他竟是如此的孤單
我還有一對美國乾父母照顧我們
難怪我感覺到他的獨立
他只有回兩行字在收到我的資料
我也填寫自己的報名表寄給他

上一次和日本詐騙集團研究者討論
一般詐騙集團都會説
他們是寡夫有小孩父母雙亡
收到他的資料時我真的有些驚訝
如果是暑假收到他的資料
我一定會説他是詐騙犯
因為整個暑假我和網路詐騙犯周旋
讓我又累又失望
十月他的出現讓我想保持距離
十一月他到馬來西亞出差
忙碌的我並沒有時間去想起他
十二月他到加拿大出差
假日頻繁的十二月忙著工作
一月他決定不顧一切要追求我
他也將要回家
回到美國回到紐約市

昨天寫電話文字問他的聲音
是否像女人般的尖銳還是
像狗一樣的大聲響亮
像貓一樣的輕聲細語

我真的無法想像!?
他像謎一樣總是猜不透

這陣子將開始展開情人節的宣傳
不想去想他
該來的會來
不是我的就放下吧

當初我老公的出現時
我有師姑點示我
這次他的出現
這陣子追求者都莫名其妙地
在最後一秒封殺
好像告訴我在等待時間遇上他
等一個人的旅行
十一個月細數著

我寫中文信要他網路翻譯
讓我想起和我初戀的男孩的約定
他還在台南當大專兵
我必須回美國完成學業
他説他會乖乖的等我回來
是的第一次很乖
第二次我們就分手了
距離是殺手刃

試著讓自己不再像個小女人
讓男人掌控我的世界
我要一個在背後支持我的男人
讓我有女性的主張自由發揮
也能讓我累了有精神的依靠

我老公很保護我但他掌控我的世界
因為愛他所以我接受他
我不想再被保護我想自己站起來
十一個月我還在學習如何讓自己經濟獨立
原來是那麼難!
原來是那麼苦!
原來是我是如此被保護!

想起去年有意無意見
老公早已透露他將會離去
只是我不願去相信
他可以感受到鬼魂和他們互動
他可以看到天界和他們相通
他在地上的日子是如此的霸氣
我沒有他可以感受天地氣
他也是一團謎
直到他走了我才掀開他未知的世界
這輩子大概只有我懂他
(預告:網路小説..有關他的世界)

他真的太聰明才智
他真的經歷太豐富
他真的是奇才!
二十二年和他生活學習很多
這輩子讓我欽佩的男人有兩個
一個是我老爸
一個是我我公
兩個最有智慧的男人
這輩子被兩個有智慧才情的男人深愛過
我是應該很滿足
這第三個男人其實是我兒子
但我總覺得他是個男孩太早長大
他也一樣用他的方式愛我保護我

我兒子是我的全世界
我們也只剩下彼此的訶護照料
他還有他的人生去感受世界
他每天把自己弄得很忙
他的學校他的工作他的社團
無論在怎麼忙
他都還是有時間留給我
即將二十一歲的他
剩下一年半的時間離開校園走入職場
希望到那時我是他最強壯的力量
換我來保護他開展他的未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AHec7sfZ8

More modeling portfolios 

https://www.patreon.com/oboegalaxy 

 

上一篇:再愛一次

下一篇:紙上談兵

(悄悄話) 2020-02-20 16:15:02
(悄悄話) 2020-01-24 1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