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08:00:00Tinkle

窒息



窒息

作詞:Tinkle

往前走 是否感到艱辛
退一步 卻又覺得委屈
不安與不平的氣息
讓人感覺快要窒息

誰 把自由槍斃
誰 判民主死刑
有口不能言語 一個苦字說不清
有眼卻不見天明 希望到底到哪裡

深鎖在象牙塔的人 聽不見人們的嘆息
不知人們為何憤怒與焦慮
這樣的平行世界 繼續下去 有什麼意義?

瀕臨窒息 我需要呼吸
不斷壓縮自己 沒有空間整理思緒
明明未來在我手裡 那些人憑什麼奪去
無法保護人民的法律 反倒成了束縛正義的咒語

美麗島嶼 不該變成 人間煉獄
撕開假面具 別再粉飾太平
你們這些壞東西 帶著骯髒的心 通通給我滾回老家去
憑著血肉之軀 尊嚴是最後的武器
讓我們一起 讓我們一起 大口呼吸 實行好好生存的權利

打破虛幻的夢境
拿掉可笑的小確幸
一昧的安慰自己
你自己講的 自己信不信?

誰 把自由槍斃
誰 判民主死刑
有口不能言語 一個苦字說不清
有眼卻不見天明 希望到底到哪裡

深鎖在象牙塔的人 聽不見人們的嘆息
不知人們為何憤怒與焦慮
這樣的平行世界 繼續下去 有什麼意義?

瀕臨窒息 我需要呼吸
不斷壓縮自己 沒有空間整理思緒
明明未來在我手裡 那些人憑什麼奪去
無法保護人民的法律 反倒成了束縛正義的咒語

美麗島嶼 不該變成 人間煉獄
撕開假面具 別再粉飾太平
你們這些壞東西 帶著骯髒的心 通通給我滾回老家去
憑著血肉之軀 尊嚴是最後的武器
讓我們一起 讓我們一起 大口呼吸 實行好好生存的權利

上一篇:風與影

下一篇:天靈地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