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10:09:08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六大能人之內心世界

六大能人之內心世界

 

人類誕生三起原:1.【本命星】2.【原性】3.【原神】,降生地球考場之後,原神轉降六大能人,【心】就是六大能人其中之一,萬事由心啟動,因此心的任務非常重要,從【心】出發修煉,一探內心世界的神秘面紗。

 

人類來到地球繳交一半功果(一萬八千功四千八百果),喝了【孟婆湯】忘了前世記憶,卻受咒【七情六慾】,情與他人有關聯,外來因素多,【心】常受情的影響與阻礙 ,而失去正確的判斷,情斷不了只能慢慢化消,情當中又以愛情最難修,愛情難修程度分七種層次,是修道者的功課,第一難修是『夫妻情』接著是『子女情』、『父母情』、『兄弟情』、『姻親情』、『朋友情』、『世俗情』,情消化前因、慾降改世果。

 

慾望是無底洞,難以填滿,沒有修聖道之前,心都被七情六慾操縱包覆起來,因此無法逃脫【因果輪迴】【宿命】的安排。

 

修道整合【六大能人】達到【智慧之心】,修心降伏七情六慾,運化利益相對,七情六慾的威力不可小覷,大者可毀滅一切,若能將七情六慾的【威力轉成能量】,就可參透人間事物,解疑惑跟迷津。

 

【命】是非常珍貴的,命啟動全身器官,任務扭轉乾坤,抽砍填離,脫胎換骨,心命若能結合,就能知命、認命造就天命 。

 

心受【道】的引導,轉竅為【明心】,心受【覺魂】開啟智慧寶庫,運化智慧為【知心】,心感受【六大能人】同一體,心的任務啟動【六大能人】,整合其能量,從後天修回先天,再復職【原神】,覺知來到地球的真諦,轉為【覺心】,達到明心、知心、覺心的境界。

 

修心要先伏【四魄】,與【覺魂】握手,【性】是因果的主人,心性要聯繫,降伏青龍白虎鼻氣性地,運化五行性不再造下禍端、造因果,待因消果滿、行事作風秉持大公無私,運化成為【智慧之心】,心的階段任務完成,心就能與靈主人神聖交接。

 

【心】主宰人的一切,思考動念由心起,是非對錯方寸之間,心帶動去向,修【聖道】覺知生死解脫世俗枷鎖,不再落入【四生六道輪迴之路】,啟程返回【原鄉】。

----------------------大同世界服務人 祥/

 

 

六大能人之四魄世界

 

四魄就是眼耳鼻口,人類感官,六大能人之一,主要是接管世事,人與人相處都靠四魄,人世間的紛紛擾擾也是從四魄開端。

 

心是四魄的主人,由心去主導,心若沒約束四魄,就容易惹事生非,自找麻煩,雜事越多,該管、不該管,都放在心上,心就越無法平靜。

 

四魄也是主導你我的六慾:眼、耳、鼻、舌、身、意,也稱六根,亦是諸漏之通道,經此六門漏失。

 

道法有七通法,以漏盡通為根本。通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法相通等,若無漏盡通作為保障,雖有幸擁有神通,但神通如幻泡影,並不實在,隨時會失去,有可能終為一場空。

 

孔夫子就曾說過:「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非禮勿動」,就是透過心去約束四魄,不合禮儀的,不看、不說、不聽、也不去做,管理約束好自己,餘力去做好自己該做,該追求的事

 

四魄也是通往,四生六道,胎生、卵生、濕生、化生的通道,要將其封閉,做好不再輪迴的功課。

『修聖道』,四魄要轉竅,四魄轉升為七竅,通關達竅,優質善用四魄,看聖書、聽聖言,講聖話,做聖事。

 

----------------------大同世界服務人 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