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09:56:32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覺知生死六道輪迴

覺知生死六道輪迴

『我本不願生,忽然生在世。

  我本不願死,忽然死期到 』。

人生哲理 ,令人深思 。

生從何處來。死往哪裡去。

現實世界,萬物拖身之用 。

人不會死,只是過身假體沒了。

所謂【過身】就是肉體不堪使用,【元神】回歸真實世界,人並不會因此而不見。

死亡的恐懼、未知的世界,來自於[] []是迷,無法探知。

人從真實世界出六道,生是兩個個體,1.【元神】2.【肉體】,【元神】不滅但不能干涉肉體的行為,否則違反天律。

修【聖道】覺知生死,[]是等待已久的機會,人生在世才能修解脫聖道,因消果滿靈主人出現,[]亦無所懼。

真實世界,人人等待生。

真實世界,【生】,出六道 。

[]之喜悅,出【六道】,渴望來人世間有一番作為,改變自身提昇命格,但【孟婆湯】及【七情六慾的詛咒】,能夠提升命格是一大考驗,今生蹉跎,又將世世輪迴,百年之身,只能一世又一世的嘆息。

 

現實世界,人人不願死。

現實世界,【死】,蓋棺論定,入幽界,審判,入六道。

六道輪迴:

三善道:天道、阿修羅道、人道。

三惡道:餓鬼道、畜生道、地獄道。

 

【三善道】

【天道】:人死後入【天道】經天道入1.通天巷→天秤台→ 審查通過→入【天宮無極世界】,【聖道解脫,斷輪迴】。

            2.經天道入後天極樂世界,沒有達到解脫的境界,享受時間到了須再投胎轉世。

【阿修羅道】:出六道生。生生世世修煉,尋找回原鄉之路【解脫】,或是一世又一世的輪迴。

【人道】: 出六道生。最苦。前世種因、今世果報,歷經磨難,無惡無善,平平庸庸但機會最多,唯有轉世成人才有機會修【聖道】。

 

【三惡道】

【餓鬼道】:貪得無厭,吸取民膏民酯,死後入此道。許久等待才能再次出六道,[]的機會。

【畜生道】:生為人,行為行徑如同畜生一般,死後入此道。許久等待才能再次出六道,[]的機會。

 

【地獄道】:逞凶鬥狠,傷害他人性命,死後入此道。許久等待才能再次出六道,[]的機會。

 

【六道輪迴】

現實世界人間無公平,死後不是一筆勾銷,加倍償還。

現實世界種因必得果報,該還的逃不了。

我今覺知六道輪迴,累世淒苦,唯有端正自身修為,以聖人的修行勉勵自身,勿再墮入六道輪迴。

 

【地球是考場】

炎黃子孫降生參加宇宙之主考試,為了當上星球之主的宏願,以一萬八千功,四千八百果的代價,來到地球接受這一小元會的考驗,極力推薦聖者繼承人,今生傾全力修聖道,斷六道輪迴,回歸原鄉。

 

-----------------------大同世界服務人 祥/

 

解脫生死六道輪迴

 

現實世界有一些還帶著前世記憶的人,我們稱之為『再生人』,也就是沒有喝所謂的孟婆湯,我想並不是孟婆疏漏,而是藉機讓我們知道,元神不滅,去逝的只是肉體,時機一到,又會再度投胎,六道輪迴,無限循環。

 

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有專門研究再生人的單位,發現輪迴並不是單純,人轉世為人,部分前世是動物,這讓我們確認六道輪迴中墮入畜生道,有機會還是能轉世為人,但這也表示,在世不好好為人,一樣會再墮入。

 

而大部分轉世的人們,都投胎在自家緣親居多,人並不會隨便亂投胎,必有其因果,才能成為一家人,緣份最重,但也糾結最深,需要長時間來付出與化解。

 

每一位未來聖者,都滿懷著希望,從原鄉來到這現實的世界受考,負予的七情六慾威力強大,往往讓人陷入這輪迴的泥沼難以脫身。

 

一世走完,蓋棺論定,依生前所做所為,加加減減,分入六道,向上提升或是沉淪在此決定,一切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毫無怨言。

 

人身難得,並不是貴在人身,而是活在現實的世界,七情六慾的枷鎖,重重考驗下,領悟、開悟,進而修道、得道、成道。一旦脫離了肉體,這些都免談了。

 

六道輪迴是一條殘酷的道路,今世都在承受前世的因果,唯有修道一途,才能改變宿命,達到脫世,也許真道難尋,但秉持真理,持續堅持,一世一世累積,總有見證真道的時刻。

 

----------------------大同世界服務人 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