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15:05:23Tellme

這?找我有用?



個人簽過「著作權讓渡書」給文發處,此刻找我有啥作用呢?
 
從照片來看,其中少了個人的標記,可見盜用不是從我這兒盜取使用的!很容易就能判斷明白,這圖片是從「社區道場」的相關報導中截取的。
 
此人(Raby Chen)有福報,看得此文和其他相關的實地報導,卻無法體會其中的善法,進而曲改其中的文字做惡意不實的宣導,轉善業為惡業,著實可惜可悲。
 
科學家或學者們說話或撰文,都會引用前人或其他學者的文章或報導以為佐證,就像現今現電視上所謂的名嘴們,除了會無中生有之外,更有捏造事實講得其就是當事人一般。
 
比如黃◎◎說,慈濟的竹筒歲月就是賣竹筒飯的那段日子……,某助理教授江XX說,慈濟是台灣退出聯合國時,小蔣創建的外圍組織……。
 
記者當名嘴,說了有錢拿,愛怎麼說就去說吧!台灣那一年退出聯合國?助理教授耶!饒了大家吧?
 
台灣19711025日退出聯合國,但慈濟在1966年就已成立了。
 
為了一點通告費,賠上自己的慧命,這成本也太高了些。
 
慈濟社區道場上一篇「陽光合心日 我們的慈青時代」很榮幸被這位Raby Chen引用。
 
但他卻曲改內文,該文中慈青人數萎縮改成了「急遽萎縮」差大碼啦!
 
慈青社沒有新社員?很令人震驚嗎?看對像是誰?的確有些人會震驚!畢竟是社團召到新社員卻又如何?更何況有的大專院校本來就沒有慈青社!但還沒到「急遽萎縮」如此的用詞吧?
 
引用文獻先做曲改再引用,這樣的人說出的話語,有多少份量?就像那位助理教授或賣竹筒飯的名嘴一樣,一般般吧!
 
該文中未曾提及…屏東縣所有大專院校新進慈青人數低於十人……這位Raby Chen竟然做了田野調查,數據似乎也正確!但是,這又如何?參加社團因個人所好,新學年的學校社團博覽會都會擺攤招人,招不到人怪誰還是會受罰?真的是好笑!
 
昨晚公傳處的職工找上個人,意欲有所動作!
 
個人也上了Raby Chen臉書的「動態時報」在該文善意留言,願其善用做正向的成長。沒想到他竟然「封鎖」了我,今天再一次用其他帳號進入留言,當然他又再次「封鎖」。
 
呵!果然做賊心虛得緊啊!此等人物不理也罷!
 
你封鎖我,我得清靜,嗯!感恩!(2017.10.25午)

上一篇:街頭藝人…………

下一篇:拍得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