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4 01:03:48李阿熊

2022.12.14(三)

最近在感情上好痛苦,
曾以為的透明可溝通,
逐漸被雙標給取代。

試圖溝通,
卻被對方認為找砸,
然後我又要道歉,
又要逗對方開心。

明明感受到距離變遠,
明明感受到對方在跟別人變的親近,
但我一但緊張試圖抓回,
就又惹得對方不開心,
然後又道歉,
又逗對方開心。

我的主管,
是她的前主管,
在她離職時已經單獨請客我女友吃大餐了,
那次據說單價是一兩千,
也是男主管中午開車到公司接我女友,我就覺得奇怪了,
因為他平常是搭捷運上班,
為什麼跟我女友吃飯要特別開車;
這次我的主管要離職(事實上根本還沒提),
然後又私下找我女友說他要離職了,
所以要單獨約我女友請她吃飯。
然後我女友說要去高檔餐廳,
對方大概要花一兩萬一起吃燭光晚餐看夜景,
然後主管會從桃園開車來台北她的住處接我女友跟她女兒去吃飯,
然後再載我女友回家。

我說,
這完全超過我的底線,
那位主管已經一直試圖用各個理由要跟我女友見面,
這次竟然還看夜景吃晚餐,
再加上是主管離職,為什麼要請已經離職好一陣子的我女友單獨吃飯。

我可以接受你們吃飯,
但不能接受他去妳家接妳,
不能接受你們看夜景,
這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就是一家三口,
接送我會送妳去,
然後女友再說什麼,男主管喜歡開車,有老婆小孩,是愛家好男人。

但這個行為,
是嗎?

我生氣,
不對嗎?

難道不知道有很多人在追求另一半的時候,都會說開車不累,我喜歡開車的、順路的。
為什麼要假裝不知道這些事,
一直讓我不安。

好痛苦,
到底為什麼關係會變成這樣,
要忽略我的感受。


一般的朋友關係會這樣請對方吃個一兩萬塊的晚餐嗎?
會這樣不斷地常什麼東西都問我女友要不要?然後再兩人見面。

我是真的不懂。

對於漸行漸遠的關係,
逐漸平淡的相處,
每次緊張試圖抓回,
就被對方認為我在找砸,
於是不喜歡冷戰的我又不斷在低頭道歉。

如果我跟別人也這樣她不能接受的話,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這段感情越來越好,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安。

無法溝通,
不能溝通,
我只能打著文字抒發著。

上一篇:2022.11.30(三)

下一篇:2022.12.23(五)

(悄悄話) 2022-12-14 16: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