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20:00:009527

信念讓我信了

 

 

 

以前做事瞻前顧後的,覺得眼前的事很麻煩,又要小心背後小人捅刀子,一邊忙著披荊斬棘,一邊又要縮在保護殼裏,整天很忙,又整天怕麻煩。

 

自從決定不再過得溫良恭儉讓之後,第一個改變,是leader,不敢說不再,至少到目前為止,沒再找過我麻煩了,有可能是我只挑大隊長在的時候耍拉拉,也有可能只要他出現,我眼中就開始舞雙刀,以示你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刀要出鞘了。至少目前是西線尚未發生戰事中,可喜可賀。

 

其他還有一些耍白爛的人,不致於說收歛,至少沒讓他們達到太多次目的,別人是天生小白,我則年近半百還在學習如何美白,無論如何,至少有成果。

 

加油!終有一天,我要百毒不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