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20:00:009527

不要再求好心切

 

 

這週週一一早就接了個比較複雜的東西,雖是額外的東西,但本週人手不足(基本上是因為不認為其他人能搞得定,所以選擇自己動手),從週一到週二,在線上作業之外又額外多做工,弄了兩天才把東西弄齊。

 

但星期二一早就覺得腹部肌肉(正確來說,應該是脂肪)緊繃,我知道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到了星期二回到家,肚子依然覺得緊緊的,不論怎麼深呼吸都沒有用。

 

一樣做那個工作,我看別人都很悠哉,雖然他們都被人幹譙到無力,但身體健康,無憂無慮。

 

我盡量把事情在最快間內結束,雖然事後人家會說我當班時東西來很快,別人當班很慢,但,賺到的好像是虛名,就算是,那又怎麼樣?我還是覺得不划算。因每次下班後,我都覺得為什麼別人快快樂樂的過了一天,我卻帶著一肚子鳥氣回家?

 

是因為我不夠幽默?EQ太低?給自己太多壓力?還是不想被人說我能力不好,所以拼命往前衝?

 

我真的很忌諱那幾個字。

 

但拼成這樣又有什麼用?雖然已經立志當個地基人,但,真的要一輩子在目前這份職位上打地基,我又很不甘願啊!!!!!

 

 

 

 

 

 

 

 

 

 

 

 

 

 

 

 

 

 

上一篇:誰都不能欺負偶

下一篇:信念讓我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