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DIY-壁燈+頂燈

開頭我必須先說!!我是個天生手殘的人
手殘的程度就是我連幫自己綁半頭(公主頭)都會綁到生氣
可能是我天生扁頭!我覺得我怎麼綁都好醜!
為何別人隨便綁隨便美~我不是呢(攤手?)
然後我又懶惰,所以我就只能隨便扎著馬尾就好
然而因為我妹妹是個天生手就非常靈巧的人
所以從小到大我都很依賴她
反正我拜託她一下她就會屁顛屁顛的幫我做好
重點就是!現在妹妹嫁了~我就只能"自己靠自己了"


(這樣DIY的頂燈至少省$1500元左右!好看嗎??)


某天呢!我只不過外出一下
然後回到家中後,小嘉就跟我說:爸爸燈弄破了!
我正疑惑...燈~弄~破~了????
啥意思???什麼燈?燈泡嗎?還是燈罩?
正當我帶著滿臉疑惑往樓上走時....
發現黃先生懊惱著掃地板,因為他為了換燈泡
把我房間裡的燈罩給.....反正燈罩gg了~碎滿地

(我挑選了有木紋亮面的高級紙張)

其實我也沒覺得怎樣?破了就破了~人沒受傷就好
反正再買一個就好了嘛!有啥關係呢?
結果我們分頭進行找
他找高雄市燈具行,我則是上拍賣網站找一樣的頂燈
無奈花了一整天都找不到一模一樣的東西
結果他就說:如果找不到一樣的,那就換一個新的!(登愣...)
換~新~的!!這個key word我聽到的意思就是要花很多$$

(量好大小~像在做美勞一樣的回家作業)

於是乎我就跟他說,你別急我會想辦法!!不要買!!
我就開始上網找資料,看看別人網路上有啥東西可以教學的
結果我就靈機一動~那我就自己做吧!我馬上騎車去文具店
然後買兩張全開的紙~一張黃色一張白色!!
本來黃先生不相信我能做出什麼像樣的東西來
但是我只花了16元外加50分鐘就做出一個頂燈

(將做好的半成品一個一個黏起來~弄成一個圓)

不得不說!連我都讚嘆起自己的聰明才智跟巧手
當我裝上去打開燈時,嘉說:好浪漫的燈喔!(我聽到都飛起來了)
哈哈哈(手插腰+仰天長笑)
罷特就在我沉浸在這樣的粉紅泡泡時.沒多久黃先生又來一次
而這次是樓梯上的壁燈!我開玩笑的說:我做的太好,所以還要一個嗎?
好吧!!這次的就換點花樣吧,一樣去文具店買了幾張A4的紙
量一量~畫一畫~剪一剪~最後加黏一黏就做好了樓梯的壁燈
這次的成品更美~更有藝術了!!


(我超級滿意這個燈~現在每天經過時都會特別欣賞一下它!)

我將這些燈罩的照片拍起來跟妹妹分享
連她都不敢相信這燈是她手殘的姐姐做的阿
嘉跟黃先生已經在旁邊嚇到吃手手了!
因為不知道我還有這等的功力~哈哈哈(撥頭髮)
好啦~改天就上網賣燈罩吧!說不定真的能賺點外快喔
那就在這邊先祝福各位2019年大家都平安快樂+心想事成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9-01-05 08:53:38

親愛的台長您好,

感謝您申請參加「PChome線上新聞台愛分享X海爾空氣專家」空氣清淨機試用活動。

恭喜獲選為「大H空氣清淨機」試用者。

因試用產品價值較高,且因本次試用活動心得文及票選時間會在過年期間,請詳閱下列活動時程,若能完全配合者,請於1/6(日)23:59分前回覆您的詳細聯絡資訊於得獎公告文章底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post/1376814350
廠商將於1/7(一)時直接跟您聯繫,說明試用流程。若逾期回覆則由候補者依序遞補,謝謝您。

須提供的聯絡及收件資料:
1.姓名:
2.手機:
3.收貨地址:
4.e-mail:
5.PChome新聞台帳號:
6.line帳號:
7.下週一方便電話聯繫時段:

---------------------------------------
試用機型:海爾大H清淨機

試用活動時程表:
1.1/7-1/14 : 確認試用意願,寄送清淨機及相關測試文件。
2.1/15-2/4:開始試用並於2/4前於愛分享平台上傳心得,並同步刊載於台長自營之部落格平台。
3.2/5-2/17:將於PChome線上新聞台facebook開放心得票選活動,台長需協助邀請親友共襄盛舉,優勝者(一名)可獲得$3,000禮券一份,參與投票者也可抽精美好禮。
4.2/17-2/27:公布票選活動優勝者,並與台長聯繫是否以優惠價留下清淨機。
– 大H試用者:可以$4,999價格留下大H,並可獲得$1,000禮券。
–小H試用者:可直接留下小H(但須繳回簽收單據)
–試用後若不留下機器者,將由廠商安排物流回收。

其他注意事項,詳見原活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