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7 14:55:17雀子

5/7(二)Day7 Virtual Machine之二(虛擬機器)

5/7(二)

今天繼續教前天A老師沒教到的
這是要用虛擬機器來開啟linux,在新的linux視窗內要開起XAMPP,這對我來說是新世界(頭有點暈


等到裝好了,挑出來黑視窗,"黑底藍字白字"很多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

我還得控制看不懂焦慮,只好死硬筆記步驟
是有一句話,撐過去就是了,也有可能因為常在電腦注音中文(英文除外) 所以會寫步驟
因此,老師衝復交2次,我也編重複寄2次才免強跟上,有時候1兩個單子打錯很容易出現錯誤

要直接用"黑底白字"一串串英文開啟xampp還要更改QQ
cd打錯原來是少一個密碼,但總算跳到"白底藍字"視窗,別又來了,,幸好只是複製改名,以下我的成果

 
(擔心把應問字母打錯 或者刪除到其他的代碼


以上以是這樣教完

雖然以前學美編相關的網頁,但我從沒想到後面站台可以這樣,也許資訊的和美編的果然有差異

就在今天的早上又有一位決定離開,是第一天報到在大講台坐我隔壁的來自苗栗,聽那女的講她跟不上速度擔心會耽誤到大家的時間,有點可惜,雖然我說過希望她在堅持
我覺得這職前訓練是專門為有經驗打造的,對零經驗的人來說真的很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