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 10:55:45雀子

5/2(四)Day4 教Adobe AI基礎

5/2(四)

要準備生活津貼補助證明一直沒有空影印,禮拜四早早5點半起床洗澡,6點準備把資料上傳雲端列印
很luck趕上了便利商店列印,結果忘記雙證件和郵局簿子影印= =

因為大早陰陰的有心理準備下雨,帶著跟昨天一樣的裝備,果不其然騎到一半下雨了


7點40分到,上課早點名打掃完後,有聽過A老師說B老師是遊戲背景,B放PPT解釋他的經歷還有做什麼,要我們自我介紹經歷專長,了解擅長什麼,也許這樣他可以好如何教導我們

上午先說網路行銷,例如怎要推銷遊戲,有點像在學校介紹如何推銷服務客人,
第一次知道原來行銷遊戲是這樣那樣,就像在看書一樣我沒什麼在記

11點多開始說明AI基本工具示範給我們看每個工具是做什麼,
接下來開始基礎教學,老師有用ppt放ai製作步驟,再來切畫電腦畫面教我們如何用,
例如鋼筆工具,製作圖案筆刷線條筆刷,漸層,等等

因為高職是相關科系有打好美編軟體基礎,雖然將近5年沒有碰,教到熟悉感回來了,但小細節容易忘。

例如線條筆刷,光是線條筆刷因為無法變顏色失敗多次害我很喪氣(冏冏)按理來說可以換顏色,
有點不甘心無法過關,私底下不聽幾堂課(反正我會)趕緊解決,結果是忘了勾某選項....

總之,ai基礎課程教到下課,直接回家,我解決找到原因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