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8:15:42悠風

寶寶小記錄

前幾天小妞肚子疼,在吃了雪花冰後,第一天有些拉肚子,之後小明帶她去看醫生,吃幾包藥,但是藥粉很苦,她很抗拒吃藥,只好拿糖果利誘她喝一口藥,過幾天剛好小明滷豬腳買手工麵線讓我帶回去娘家,因為閏六月,要給娘家父母吃豬腳麵線跟給紅包添長壽。

當晚帶小妞去散步,在萊爾富休息,老爸想吃冰,所以給他們買了義美芒果牛奶冰棒,結果小妞也跟著吃,還只吃牛奶部分,芒果的一口都不吃。
一個餵得很開心,一個吃得很開心,老媽跟我看得心驚驚。
於是乎隔天中午我們睡醒所遇見的狀況就是,小妞坐起來一直發出「額額額」的聲音,我發現她快吐趕快把她抱起來朝地板,果真吐了,只是沒有實物都只是透明水。

吐了兩次,我摸摸她額頭發現好像發燒了,之後又吐第三次,體溫也越來越燙,剛好健保卡還在小明身上,就打電話叫他來載我們去給小妞看醫生。
給她補充水分後,她趴在小明身上昏睡著,之後恢復了點精神,乖乖給醫生檢查,索性也慢慢退燒。
今天精神好多了,也開始進食,不過我還是不敢給她喝冰的或牛奶。








別人送的




餵魚,結果巴西烏龜跟小鴨都跑來吃
















一堆烏龜
鴨子吃幾粒就閃了
















有天睡醒發現她把自己包成木乃伊
憋笑著拍張紀念照




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在圓山那邊走走剛好看到淡淡的彩虹





















難得拍出一張很古椎的照片








上一篇:寶寶小記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7-07-08 10: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