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9:09:07悠風

寶寶小記錄

2y9m了,在娘家照顧下,孩子有了明顯的成長,也吃的較多了。
小明一放假就會跑來找我們,載著我們去潛水灣走走,再去更遠的地方看看風景。
我們甚至有兩天一夜跑去金山晃晃,品嘗翁仔雞,也因為孩子執意吃麵,難得吃到了美味的排骨酥湯麵,那湯是經過精心熬煮的湯頭,特好喝,連小明如此挑嘴的人都喜歡,我跟孩子這麼愛喝湯的人根本就是喝不停。
還去參觀核二廠的免費參觀區,共兩層樓,還有設施可以量血壓、身高體重BMI,唯獨小不點量不準確,每次一量身高都錯得離譜,一下子140幾公分、一下子110幾公分,最後小明表示:可能太小隻了機器量不到。


本來很怕沙的,但有小明引開注意,她就不怕了,還跟著撿貝殼檢石頭,玩沙。





睡在沙堆裡的狗兒




來到風箏公園,走走
















剛好遇到人家拍婚紗照
















看著我給她檢的貝殼,髮間插上小明為她摘下的小情人菊





我就對花情有獨鍾,所以忍不住見花就拍










風很大,這孩子的髮型讓我大笑














遊客




風箏公園很有藝術風





不敢下來就坐在上頭,我在底下無言
































剛好碰到好心的年輕人們淨灘




在7-11遇見小蟲子









也許幸福...就是在歷經各種狀況考驗之後,一家人都還在。


上一篇:趣味生活分享

下一篇:寶寶小記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