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23:37:35西方蓮

4/18(三) 京都之旅第五天

今天早上去錦市場逛街,我沒有要買東西,卻拿著手機在考察物價。我發現台北一朵玫瑰花10元,但這裡要40元。手搖飲台北要45-65元,這裡要65元以上。物價真的很貴。我一路直達終點,後來又往前走去一家百貨公司上廁所,然後走回錦市場。等了一會沒等到同學,後來又去百貨公司上廁所。然後,我走回錦市場的出發點,我沒走到底,一路上都沒看見同學,我感到很困惑,就走回終點,沒看見同學。索性進去一家藥妝店休息,順便又買了一個長夾(91元台幣)。後來看見碧貞阿姨在門口買東西,看見她我好高興,後來才知道同學也在找我,還以為我先回飯店了。花了40分鐘左右,終於全員到齊。

 

中午去京野菜吃自助餐(230元台幣),有很多生菜沙拉,我都不喜歡,我拿了很多炒麵吃。下午搭電車去宇治和平等院。

 

宇治給我的感覺很像淡水小鎮,平等院的紫藤花也非常美,還有鳳翔館中的展示品,都非常令人嘆為觀止。後來去一家茶館喝茶吃點心,我在這裡買了綠豆糕的甜點給家人(182元台幣)。這也是我唯一買的的伴手禮。

 

回程的電車上,佳弘狂call蒨蒨,蒨蒨都不接電話。行程都已結束,現在才找我們,不覺得太晚了嗎? 況且,沒有你,我們玩的更開心。晚上在交誼廳吃泡麵和零食,順便聊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