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23:36:33西方蓮

4/17(二) 京都之旅第四天

今天的行程是去南禪寺,這個寺院其實是一大片土地和許多不同的佛寺結合成的。進南禪寺收一次門票,但是要進去裡面每一間寺廟,都還要另外收錢。我們去了天授庵和永觀堂,拍了很多庭園景觀的美景。說真格的,拍的太多,最後都分不清楚照片是在哪家寺院拍的。永觀堂的庭園設計也是很美,還有最出名的回首阿彌陀佛。

 

中午走到一家母女開的小餐館用餐,我點了素炒飯(208元台幣)。下午走哲學之道去銀閣寺。哲學之道也是個綠色隧道,路旁有溪流,溪中有許多肥美的大魚游來游去。我開玩笑說,如果這在台灣,魚早就被撈去煮來吃了。

 

參訪完銀閣寺,去喝下午茶,我點了冰淇淋咖啡。後來,我們搭公車回飯店,車資(60元台幣)。晚餐去淑貞阿姨的房間吃素泡麵,後來我自己去逛街(新京極),買了2個長夾(182元和140元台幣)。逛街的心得是小貓錢包在這邊賣得更便宜,觀光區的價差,差不多是20-40元台幣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