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14:14:35哭沙

老婆唾棄的提示

生活方式。為即將結婚的朋友挑選一件有寓意的禮品,真誠的祝福加精致的禮物,才是最真摯的新婚祝福。
  或許你的朋友從前是個粗枝大葉、處處需要照顧的姑娘。那么你可以送她時下流行的全套十字繡用品,在贈送的賀卡上對她說:“成了人家的老婆,就要學著精細一些了,就從自己布置家開始吧。”或許你朋友的老婆是個唯美主義者,而他卻對精致的飾物一竅不通,那么你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告訴他,帶著他一起選購一套精致的玻璃容器,在付款時得意地對他說:“你老婆一定會‘大驚失色’。”
  可供選擇的寓意工藝禮品種類十分多。送發胖的朋友健身器,送他健康的生活方式;送吸煙的朋友戒煙用具,給他免遭老婆唾棄的提示。有些東西雖然價格不貴,但如果別有一番心意,新人一定會十分感動。別出心裁的秘訣,最關鍵的是要根據朋友的特點來選擇,并灌注自己對朋友的獨特情感。除了“利用”朋友的弱點來表祝福,送之以禮物,教之以道理外,還可以投朋友之喜好來贈送新婚的禮品。
  各類的美顏化妝品可以送愛美的新娘;送喜愛收藏的新郎好的裝飾藏品;送愛古典的夫婦風雅的飾物;送現代的夫婦CD或者好讀物。
  中國人講究好彩頭,新婚禮品的選擇當然也不能例外。大紅被面、喜枕;成雙成對的禮品茶具、禮


向您推薦:佛俱  原子筆  熱水器  

下一篇:真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