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4:40:37悠哉鬼

應該

 

總是習慣性把東西的價值看得很低

這樣的話

知道真正底價的時候

才會有驚訝才會有開心的成分

 

對於自已也是這樣

總是要先把自已定位在最糟糕的那個位置

這樣的話

才會認份才不會異想天開

 

每一次每一次

都當做是一場好玩的遊戲

這樣的話

才會有新鮮感才會有持續的現象

 

這一次

我似乎玩過頭了

因為是玩玩

所以變成應該

因為是沒責任

所以也是應該

因為是我說的遊戲規則

所以又是應該

我應該這樣

我不應該這樣

 

想知道自已可以得到什麼

就應該知道自己會失去什麼

 

我好疑惑

這是第幾個玩玩

還可以有幾個玩玩

我真的玩得起嗎?

我好迷惑

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真的搞不懂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沒有很貪心

我沒有很妄想

只是在想一點點的一樣

只是在感受一些些的類似

只是在尋找當初有的小感動.....

原來

只是想要最初的感覺而已

 

不可能了

 

現在我讓自己爛到一個極致

然後

在一點一滴的.....

一句好笑的話

好了也不會健全XD

然而

這樣瑕疵的我

感覺很安全

 

可是好累了

不知道這樣下去

還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