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23:22:49果凍QQ

希望孩子覺得英文簡單


這幾年有教中下程度的大隻孩子,他們的英文不好


而且最常講我不太喜歡聽到的這句話:我對英文沒興趣!

但因為常聽我講出國的洗腦故事,

從最早先講:"我這輩子不可能出國!""我才不要出國"

到後來上課,已經開始有人問怎麼出國了!

問一些出國要用的英文等等

為了改變他們的思考模式,我現在都說:

英文是一種工具,是要使用的,不是讓你產生興趣的!!!


最爽快的莫過是最近這半年教的一班

三四個國小英文不及格的,其中有60/70多分的孩子

整班的程度拉上來,學生開始洋洋得意的跟我炫耀分數

(這種來討拍的,我就不太會去稱讚^Q^)

總算偶而聽到這樣的話語

"老師,妳不要唸!拜託讓我自己唸!"

"英文很簡單!"

我現在會希望他們的想法是:英文很簡單


而不是:我對英文有興趣


OS:教學都是一直循環重覆

我的一招一式用很久,而且好用!

部落格更新次數就愈來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