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14:00:41風雲海

【隨想隨筆、隨寫】要如何「心靈覺醒」,要如何把「奇蹟思維」吃進去你之內的另一種方式。



。。。。。。。。。。。。。。。。。。。。。。。。。。。。。。。。。。。。。。。。。。。。。。。。。。。。。。。。。。。。。。。。。。。。。。。。。。。。。。。。。。。。。。。。。。。。。。。。。。。。。。。。。。。。



【隨想隨筆、隨寫】要如何「心靈覺醒」,要如何把「奇蹟思維」吃進去你之內的另一種方式。


1~12

..............................................................................................................



1.事實上,奇蹟學員確實會分佈於各行各業之中。且《奇蹟課程》,它主要是在修正心念上的錯誤,並不注重任何形式。對於《奇蹟課程》的學習、操練,確實也無需非得以「文字形式」不可。但是,對我來說,以「文字寫作」來進行操練奇蹟的另一種工具形式,那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因為我能把「奇蹟思維」吃進我之內,再以文字分享、推恩出去,而我是透過「這樣的方式」,把「奇蹟思維」接納、消化、進入、紮根於我的。



2.是後來,我才慢慢發現,會以這種方式來進行操練、或分享奇蹟訊息的奇蹟學員,幾乎「接近零」,這才讓我感到匪夷所思。因此,其實,我是非常熱推、非常熱推:「文字寫作」的方式、「文寫操練奇蹟筆記」的方式。前一些日子,聖靈也靈感催動了我文寫了一大篇幅,鼓勵奇蹟學員如何「文寫操練奇蹟筆記」。所以事實上,聖靈是非常鼓勵奇蹟學員那樣去作的。



3.然而,我當然會完全尊重每個人的狀態啦!畢竟來說,當聖靈以靈感、想法、並催動我該如何去「文字寫作」的時候,對我來講,我是非常樂意遵循那樣的催動指引的。但有些人,可能即便聖靈有催動它,給了它一些很棒的想法,但它也並不想那樣去作。所以這也只能尊重囉!畢竟聖靈是不可能去逼迫聖子的。



4.所以,我能作的只是,以身作則。怎樣以身作則呢?就是透過一邊「閱讀奇蹟」,然後也一邊透過「文字寫作」的方式,多多去講說「奇蹟思維」,多多分享我的「奇蹟筆記」,多多鼓勵許多人或奇蹟學員,你也可以像〈風雲海〉這樣的「操練奇蹟」的閱讀與文寫的形式。而我會起一個很棒的範例模式。這是要分享給那些渴慕心靈覺醒的人,以及分享給那些無法把「奇蹟思維」接納吃進自己之內的另一種方式。而我非常樂意這樣的不斷分享與講說。因為在這兒的地球上,幾乎「接近零」的奇蹟學員會向外這樣作。



5.現在開始來說一說,我自己。之前的我,根本就是個完全不懂得如何「文字寫作」的人。當時是因為我重新回到「基督教基本教義」那兒去,而在教會裡的當時文化就是在熱推基督徒們文寫操練「靈修日誌」。不只如此,也有「聖經真理」的訓練課程。當然,認真的〈風雲海〉肯定會加入其中。



6.然而,當我還沒加入其中的時候,那時我在幹嘛呢?我當時就卡在文寫操練「靈修日誌」。是牧師鼓勵我「嘗試看看」。我是在當中掙扎得非常之久,但重點來了,我選擇去「嘗試看看」。結果雖然我根本忘記了,當初第一篇章的「靈修日誌」文寫些什麼,但是從此之後,我便喜愛上了「文字寫作」的方式,來進行我與聖靈之間的交流,以及如何領受真理的教導。從此之後,「文字寫作」變成與我分不開的日常活動,當然這是與閱讀一起並行。有「閱讀」就有「文字寫作」,而有「文字寫作」那肯定就會有「閱讀」。



7.所以呢,我非常清楚明晰,操練《奇蹟課程》重點在於心念上的改變與修正。問題是,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只有一邊閱讀了之後,然後「就能順暢地」應用於日常生活的爛醜情境之中的。所以囉,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聖靈想方設法讓我有機會進入「文字寫作」的操練呢?如果「文字寫作」是如此地不重要,那為什麼聖靈要如此催動我去作呢?所以,誰能妄置批判說「文字寫作」的形式不重要呢?這樣好像也在說,〈J〉以「文字形式」傳遞了《奇蹟課程》那也不重要囉?答案當然不是這樣嘛!



8.所以,當初我若沒進入「嘗試看看」去文寫操練「靈修日誌」的話,我能有機會知道原來〈風雲海〉能落落長地塗鴉鴉一大篇幅的文字,甚至比那些文寫小說故事的作者還厲害嗎?當初我若沒「探出頭來」去「嘗試看看」如何文寫的話,請問,我怎會知道原來〈風雲海〉的奇蹟塗鴉鴉之轉繞轉繞,絲毫不遜色我〈J〉老師的奇蹟之轉繞。



9.到目前為止,仍然有接觸奇蹟訊息超過兩年以上的人,尚未去買《奇蹟課程》的實體書。那我能說什麼嗎?不,我不會說什麼,我會尊重。到目前為止,據我的了解,那些有將近超過十年以上的堪稱為奇蹟學員的人,尚未文寫下奇蹟思維的隻字片語,是如何幫助它們化解解綁的,那我能說什麼嗎?不,我不會說什麼,我會尊重。且說真格的,「真實真相」是這樣的:它們文不文寫奇蹟的隻字片語,根本無法攻擊傷害得了它與我的真實真相以及完美圓滿。就是如此。反正,不管它文不文寫奇蹟的隻字片語,它都是純潔無罪的上主之子,永不變易。



10.只是當它要文寫奇蹟,它就能看見奇蹟的化解祝福臨到它自己身上來。施與受,在真理之內就是同一回事。於是,給出奇蹟,當然就回收奇蹟。而給不出奇蹟出去,它依然是純潔無罪的上主之子。只是當它給不出去奇蹟時,它就不知道它是名副其實的上主之子,這樣而已。但雖然它不知道它是上主之子的真實身分,不過它的真實身分永不會失落。因為它在上主之內,而不是之外。



11.是的,我當然會尊重它們的狀態。說真格的,若它們的文不文寫,都不是聖靈的催逼任務,那肯定也不是我的真實任務。就是這麼簡單。然而,我也非常清楚明晰,對於那些渴慕「如何解綁物質幻夢」的上主之子們,我的方式之分享,確實能起得了一些範例模式的作用。



12.對於我,我會在內在層面與「聖靈」、與〈J〉繼續這樣說:請大方使用我,讓我文寫出更多的奇蹟轉繞之淋漓盡致;因為我已然知曉,當我願意如此之作,如此,那一隻「虛幻小我」,保證絲毫無法侵犯得了我的「1幸福喜悅、2豐盛富裕、3神聖光明、4百害不侵、5純潔無罪、6平安喜樂、7推恩與自由」。超級阿們!



PS.以上藉由回應給好友的文字,然後繼續回應下去。#感謝〈旅人〉他的文詞回應,#關於文字寫作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7.28

【隨想隨筆、隨寫】要如何「心靈覺醒」,要如何把「奇蹟思維」吃進去你之內的另一種方式。


#隨想隨筆、隨寫》》》


#FB/+風雲海》粉絲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0-07-28 14:22:35

依據本篇文字所敘
台長堪稱奇蹟程的
上主之師
教學相長
日後當有豐收

版主回應
而〈旅人〉,
你也正在功不可沒、功不唐捐。

感謝聖靈,我很難得在外面幻境中,
聞得到百合花的馨香之氣。

午安安,大的微笑:)
2020-07-28 14: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