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13:58:59風雲海

【隨想隨筆、隨寫】「虛擬之你」一直在夢中〔這是假的〕,但「真實之你」卻一直都在與上主一體不分〔這是真的〕。



。。。。。。。。。。。。。。。。。。。。。。。。。。。。。。。。。。。。。。。。。。。。。。。。。。。。。。。。。。。。。。。。。。。。。。。。。。。。。。。。。。。。。。。。。。。。。。。。。。。。。。。。。。。。



【隨想隨筆、隨寫】「虛擬之你」一直在夢中〔這是假的〕,但「真實之你」卻一直都在與上主一體不分〔這是真的〕。


1~11

..............................................................................................................



1.所以,我的真實任務,就是在把「真實真相」傳遞、傳講得更清楚些。比如說,我會這樣來文寫:你是來自上主的完美聖子,因此你就是「真實生命、真實道路、真實真理」。當我這樣說時,那是因為:上主就是「真實生命、真實道路、真實真理」。上主是因,聖子是果。上主是如何之因,聖子就是如何之果。



2.那為什麼「虛擬之我」之前時常會感到痛苦愁煩呢?因為我一直重複在「物質幻夢」中、在「爛境爛夢」中,遊走著、作著「虛幻生命、虛幻道路、虛幻真理」之爛夢。因此,當我真想要活得「幸福喜悅」與「豐盛富裕」,我就必須從「虛幻」轉向至「真實」的方向那兒去。否則我就會貌似一直在夢中原地踏步,無法清醒、無法覺醒。而無法清醒、無法覺醒,這樣的生活日子,當然就得繼續「痛苦愁煩」下去。



3.既然我是來自上主之內,且根據〈J〉的奇蹟教導,我的真實真相是: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上主之子,也就是說,在此時此刻中的任何體驗,都只是一場夢境而已。等於,所有的一切爛醜事件,根本沒有一個是真實的。事實上,我的「基督自性」、「真實之我」一直都在與上主一體不分之中。



4.那麼,要如何從夢中清醒、覺醒過來,就得有一個正確的方法。當然,肯定不是以「虛幻小我」的那一套「虛幻說詞」。而《奇蹟課程》就是在告訴我,如何透過「奇蹟思維」、「真寬恕思維」的方法,來完成如何清醒、覺醒過來的那個「聖靈目的」。或如何完成並活出「幸福喜悅」的那種日子。或說如何讓自己從「不平安、疾病」回到「喜悅、療癒」,等於從小我回到上主。



5.繼續回應下去。在還尚未進入深入奇蹟之前,時常會觀閱到一些篇章,可能是類似佛教的文詞用法,也可能只是一些分享、教導人們豐盛富裕的短句想法,但有時候閱讀是這樣閱讀過去,事實上,在內心深處並不知曉該如何完成所謂的那些美麗想法。而《奇蹟課程》卻是與之相反,因為來自〈J〉的奇蹟教導,就是會講說到、教導你該如何去「奇蹟思維」,等於會教導你該如何作,以致完成、達到你真實想要的那種喜悅與自由,或「幸福喜悅」與「豐盛富裕」的那種日子之美夢。



6.就在去年的2019年,我的臉書好友它傳給了我一些來自什麼高僧的教導篇章,也就是教導人們如何修行之類的文詞。但當我認真閱讀完畢之後,我只能這樣說:什麼是「真實真相」?不知道。裡面說不出「真實真相」是什麼?或教導人們,該如何「化解解綁」內在黑暗負向的那些爛醜想法。完全沒有這些東西。所以,說實在話,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到底在修行什麼東東。



7.而《奇蹟課程》它最棒的一點就是,每一句奇蹟文句,每一段奇蹟文段,都能當下幫助你「化解解綁」那些「捆綁框架」與「死亡詛咒」的那些負向想法。且所有的「奇蹟之句」與「奇蹟之段」、「奇蹟之章」,通通都是導向一貫目標,就是幫助你如何「徹底解綁」罪咎懼的束縛。等於教導你如何從夢中清醒、覺醒過來。等於教導你如何「憶起上主」,而「憶起上主」就是「天堂」。「天堂」就是只有「喜悅」、只有「平安」,等於完全沒有任何「罪咎懼」、「黑暗爛醜」那種東西。



8.好,繼續地,當〈奧修〉這樣說:「清醒才是生命的道路。」那〈風雲海〉卻會這樣說:「真實之你」,當然就是清醒的;因為你的上主是清醒的,於是來自上主的「基督自性」的你,當然肯定就是清醒的。等於「虛擬之你」,當然就是昏睡的、不清醒的。等於陷入夢中夢的你,當然就是不清醒的。上主是清醒的,上主是生命道路;於是來自上主的完美聖子,就是:「真實之你」是清醒的,「真實之你」就是生命的道路。



9.然而但是,以下的文字就是「基督聖子」的你,自己夢見的「物質幻夢」:當「虛擬之你」還貌似處身於「物質幻夢」中時,當「真實決擇者的你」還尚未接納「你與上主從未分裂過」時,你就是,且你肯定會繼續「不清醒」下去,或說你肯定會繼續「沉睡」、「昏睡」下去。而這是非常正常的神智瘋狂之「虛擬之你」正在走著「虛幻故事」,或正走著「潛意識內疚」的預設編程。事實上,「虛擬之你」一直在夢中〔這是假的〕,但「真實之你」卻一直都在與上主一體不分〔這是真的〕。



10.那麼,當你老是在痛苦愁煩與匱乏深深時,這表示:你是不清醒的。你是沉睡、昏睡的。你正走在虛幻的生命,等於走在虛幻死亡之中。你正走在虛幻、虛假的道路之夢,等於走在上主之愛之道的外面之夢,等於走在天堂之外的虛幻道路上之夢。請看清楚那些字樣,只要我文寫上「虛幻」、「虛假」、「夢境」,這表示,那些事件通通都不是來自上主,因此它們是無因無果只會導向毫無後遺症。那只是自己所作的一場幻夢。



11.重點是我要如何讓自己清醒、覺醒過來呢?答案就是:我只需,透過「奇蹟思維」與「真寬恕思維」的學習、操練,並應用於日常生活中的所有層面,不管是哪一種「虛幻爛醜」的事件,反正就是通通套用「奇蹟之念」,並重新解讀出「真實真相」出來,就行了。那要我如何順暢地完成這個過程呢?我的方式就是:進入「1閱讀奇蹟、2接納奇蹟、3領受奇蹟、4文寫奇蹟、5享受奇蹟、6應用奇蹟、7回收奇蹟」。超級阿們!



PS.以上藉由回應給好友的文字,然後繼續回應下去。#感謝〈旅人〉他的文詞回應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7.29

【隨想隨筆、隨寫】「虛擬之你」一直在夢中〔這是假的〕,但「真實之你」卻一直都在與上主一體不分〔這是真的〕。


#隨想隨筆、隨寫》》》


#FB/+風雲海》粉絲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0-07-30 16:57:53

你正安居於上主的家園,只是在作一個放逐之夢而已;你隨時可以覺醒於真相的。(T-10.1.2:1)@正文第十章第一節第二段第一句

你正安居於上主的家園,只是在作一個放逐之夢而已;你隨時可以覺醒於真相的。2 這豈非只有你才能決定的事?3 你的經驗顯示出你確實已把夢中一切當真了。4 你必須等到清醒之刻才會恍然大悟,夢中好似發生的事,根本不曾發生過。5 當你仍在夢境,縱使夢裡的情景完全違反你醒時世界的運作法則,你絲毫不以為怪。6 有沒有這種可能,你只是由一個夢轉到另一夢裡,其實你從未真正清醒過?

旅人 2020-07-29 21:22:36

寬恕是唯一的法門

晚安安

版主回應
晚安安,微笑:)

文寫了這麼多文字之後,還是要再轉繞回來,
於是,就會變成這樣:請問,〈風雲海〉你願意「真寬恕」嗎?
答案是:當然,那還又說。

我肯定會要「真寬恕」我內在的「虛幻爛醜」,
且也要一併「真寬恕」外在的「虛幻爛醜」。反正,
只要不是來自上主的,通通都是「虛幻爛醜」之不存在。

《告別娑婆》P320.
「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1.你並非真的存在那兒,
2.你只是我營造出來的形象而已。
3.如果我為你定罪,視你為我問題的肇因,
4.那麼,我認定的那個罪咎與恐懼,必然存於我內。
5.既然上主與我,不曾分裂過,
6.我理當,寬恕我們兩人,實際上並沒有作出的事情。
7.於是,這兒只有純潔無罪,
8.我已與聖靈,結合於平安之境。
2020-07-29 22: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