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02:08:39團長

三十歲

我有點喜歡自己的三十歲。
會說有點,是夾雜著複雜的心情。女孩與女人,在跨越三十之後越看越清楚,包括經驗的歷練、內化的談吐,以及寫在臉上的細紋。

雖然我還是很幼稚,可能到八十歲都還是這種淘氣的樣子。
說自己淘氣好想大笑,希望老的時候還可以維持這種幽默感,繼續在各地玩樂,把開心分享給身邊的人。

謝謝拉拔我長大的父母、學生時期的玩伴、踏入社會後的同事、人際網牽連出去的朋友…。一晃悠就到了這裡,還好有你們陪我,讓我可以享受自己的光彩和平凡。

分隔線的這一年(我老愛劃分隔線,分明就是數字控找事情做),陰錯陽差的完成了飛行三部曲─飛行傘、高空彈跳和跳傘,覺得自己好像做了很了不起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實在佩服那陣子熱衷往下跳和向上飛的自己。

以心臟負荷程度來排序,高空彈跳最刺激,因為你要決定自己何時縱身一躍,重力加速度會暫時帶你離開地球,心理障礙最高。其次是跳傘,確定找攝影師跟拍、刷卡的那一瞬間,心跳一定會加快,好不容易平復後,墜下飛機的那一刻會再度血管暢通,之後伴隨的是無可言喻的美妙,非常容易上癮。最後是飛行傘,往前用力跑、起飛時被風吹到快撞山壁時會胸口變緊,但下降的緩慢步調令人放鬆。

 

有圖為證,輕熟女不打誑語。

20130805外澳飛行傘

 

20131026復興鄉高空彈跳

 

20140402皇后鎮高空跳傘

 

期中考和期末考都過了,三十歲也畢業了。
享受青春蒸餾的過程,我喜歡自己的三十歲。

四十歲你可以慢一點來嗎?

(悄悄話) 2015-07-28 10: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