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20:38:58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8

「無氣無奈無心情」「他才是有情有義的人」「人有時候會不小心講難聽話,但絕對不能說謊話,這是蘇家袓先說的」

這集是鐘欣凌演技大爆發一集,其實應該不能這麼說,因為每一集彩香這個角色都活脫脫的呈現在眼前在心裡,只是這集卻讓我覺得她把彩香那種鬱悶卻又得無奈隱藏起來的心情完美呈現,讓人又心疼又折服的心情交織在心裡,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受到震撼的心情,請幫她報金鐘啊!!

一開始被騙然後成行屍走肉的秉忠好好笑,吃護手霜真的不行啊XD, 雖然也是活該啦. 沒想到他是真的到處交小三,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想要去騙有錢女人的錢來還債,這個大哥也沒好到哪裡去,還有打蚊子說實在是讓人拳頭都硬了(喂!)。結果彩香又在大兒子這裡被騙了二百萬,已經失去四百萬了,拜託有了兩次經驗不要在小兒子和女兒那裡也被騙二百萬啊!!

「哈利路亞」秉忠和佳純的床戲也很有趣XD

結果緣份還是把發貴和小鷗牽在一起,一連串也太剛好,海星哥哥真的太恐怖!!飛車追逐有離譜,車子追不上腳踏車,是小鷗腎上腺素爆發嗎XD

依舊表白大美,如果不要強迫別人上網交男友,她無疑就是個史上難得好友!!

姓郭是時事題XD

「你居然對你太太不忠,虧你叫阿忠」XD。阿孝也沒有孝,是孝順女兒而已吧XD

「just do it」佳純講這句話雖冷血但很有戲劇效果耶,我喜歡(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