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13:24:27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7

「你以前嬰兒的時候我每天幫你翻身,沒想到你已經四十了,我還要幫你翻身。」

這集的最後也太悲哀,彩香這句話讓我覺得好難過,尤其她還帶著淚,會讓人想把這兩個兒子給罵到臭頭....

到底是怎麼樣的生活,可以把媽媽也拖下水,到底明明都已經四十歲的兒子們,為什麼沒有一點成就就算了,還要回頭挖媽媽?到底是媽媽的教育有了問題還是兒子們就是渣?最後彩香的淚讓我很憤怒.....

不過前面還是荒唐的很好笑,雖然大媳婦被「誰來晚餐」給徹底打壞名聲是活該,但看到一家人是真的很丟臉的吃這頓晚餐還是替他們感到可憐又好笑。把曾國城叫成胡瓜、曾國城說打死他都不會跟老婆穿情侶裝,另外在樓頂佳純丟彩香的衣服讓工作人員看傻眼都好好笑XD

「所以要怪你嗎?怪你媽?」這個雙關語超有趣,佳純真的快被氣死了,一樣雖然活該,但卻又能理解原本生活被改變的不滿,只能說這就是願挨老公的智慧了XD

「你們倆個是在靠腰,我要被辣死了」吃飯這段也太好笑。「是我的,是我的。」這段我一直覺得少偉最後有笑場XD。而且還有檯面上和檯面下的分別,結果秉孝直接就把媽媽有一筆錢的事講出來了,也許他想他是不可能拿到那筆錢吧?

今天客串的高山峰演的角色實在是太恐怖了,小鷗早早逃掉才是正確的,雖然我很喜歡看大美出場,但我一直不能理解她的想法,為什麼小鷗一定要找一個男人或老公照顧她呢?為什麼她不能就這樣一輩子勇敢的養活自己?為什麼一定要有好男人才是完美的人生呢?明明是新新女性,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還是只是單純的大美認為小鷗就是個需要有人照顧的女生?

結果小鷗對大美說「我願意」時,我還以為她會說她願意成為大美的拖油瓶XD

發貴的不滿終於爆發出來了,他真的很看重傳統這件事,有很多故事和想法,是值得一直流傳下去而不能被斷的,但現實最終看待的還是生存這件事.....

ps.「平靜也生了五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