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00:25:44

是你嗎??

那個人

真的是你嗎








真的太像了

讓我一瞬間愣住了

沒想到會在這邊看到你







那真的是你嗎

一樣好看的臉

成熟中又帶著點稚氣

帥氣中帶點可愛

介於男人的韻味和男孩的活潑

應該是你吧











但也難說

畢竟這邊不是你的生活範圍

我也僅只是一瞥而過

不太肯定那個人就是你

而且許久不見了

我真的沒有把握能馬上認出你

也或雪是我太過思念你

才把某位路人誤認為你吧










那個人也可能真的是你

因為你可能真的有事而離開你的生活範圍

但並沒有說你一定得聯絡我

畢竟我只是你無意間認識的一個不起眼的路人甲

真的是你也說不定

你可能也沒想過會在那邊遇到我

也許你也只是匆匆一瞥

心想應該是看錯了吧








是你嗎

我不敢肯定那絕對是你

就算真的是你

我也不會去打擾你

因為我看到的你

是身邊已有人伴著你

也許你們並不是一對情侶

但在我眼裡看起來

你們的相處就是那麼的和諧自然

你們

看起來真的很登對

若你們真的是情侶的話












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你

我也不會去追問

畢竟我沒有那個權力

不是嗎

或許真的是你

那我應該要去感謝月老了

前幾天才剛求的事馬上就應驗了

我求的

若是真的有緣

請月老再給我點機會

若是無緣

還請月老多多照顧你

願你幸福

若真的是你

那是你的話

月老真的有聽到我的祈求

是吧












不管是不是你都好

思念你的心還是沒變

儘管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我還是想念你

也祝你幸福










也許

12月我想積極的見你一面吧

給你一個你最愛的東西當聖誕禮物

也許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而那也是我送你的最初也是最後的禮物

還是希望你會喜歡

不管如何

想見你一面

即使只有短暫的幾分鐘

那也就夠了........

上一篇:望著你的背影

下一篇:難得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