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13:12:11

難得的約會

從沒想過

你會主動邀我出去











我一直認為

我跟你的緣分就僅此為止

就算我在怎麼祈求

還是無法獲得讓緣分更加延續的福分











那天看到你傳的訊息

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真不敢相信你會主動邀請我

不斷地問自己

是不是我幻想

還是你傳錯人

真的是邀約嗎

還是只是突然的突發奇想

畢竟你也沒直接邀約

只是像聊天般的語氣一樣

說著好想看電影阿
















我承認

我內心慌亂了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著

但內心相對的沉重著

因為在那當下我的家人也需要我的照顧

但我還是私心的不顧一切的邀約你看電影了

可以說我自私

也可以說我重色輕家人

罵我都可以

因為那是你難得的邀約

我不想放棄

















從車站出來時不段四處張望尋找你的身影

你卻俏皮地對我比個YA讓我知道你就在那邊

我很開心的笑了

看來你的心情不錯

也許是可以看電影了

也許是因為你有難得的休息時間

也許....是因為我的出現?

但我不敢多想

一樣像上次你載我的時候

輕扶你的腰際

享受著你的氣味

聽著你爽朗的嗓音

真的覺得一切是夢












也許是你我生活環境的差異

有時我們還是會陷入沉默

我問起你的一切

你說我不懂

但我還是想聽

你慢慢地解釋著

我也很努力地記著你說的每一句話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以後珍貴的回憶

我沒有多少把握我能記起多少

但我只是單純地想要記錄下來你的所有神情動作

用我的雙眼見證的這一切

















等待電影的時間你約我去森林之歌走走

我從沒想過我會有機會跟你一起漫步在那個新景點

微微的肢體接觸你也沒有閃躲

也絲毫不在意路人的樣子

我只享受著這些微的幸福

我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只想寵溺你的一切

你的不閃躲

真的是對我最大的仁慈













看電影中的細節便不多加贅述

你約我共進晚餐的時光也是讓我很難忘

你總是會拿著湯匙

很順理成章的往我的湯裡舀上一口

品嘗我所點的餐點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許是你的習慣我不知道

但這樣的舉動我真的會覺得很窩心

我喜歡這樣的分食

這也代表著彼此的信賴和喜歡

也許只是我想太多了

但就讓我這樣私心以為吧
















我不會忘記那天和你看電影的感動

也不會忘記跟你一起漫步的森林之歌

一起分享餐點的小動作

和你見到我所比的YA

我不知道是否還有機會再跟你見面

但這些一舉一動

我會銘記於心














真的

很感謝你

讓我在2月14日那天

過了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情人節













上一篇: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