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01:58:51依莎貝爾

修行

去年年底對L情緒勒索困擾不已,斷捨離之後她也有比較沒那麼過份了,

後來她又因做了檢查打了麻醉手沒力,要我幫忙買菜,那一週未其實尊師來了,

週五晚當仁想去SEDE唱題唸經,但知道她一人要人照顧,所以,還是趕去她家,除了做菜,她甚至以為我會像之前一樣失心瘋,主動留我過夜,

我也有點騎虎難下,能夠拒絕嗎?

但週五晚吃完飯,也表明要回去唱題唸經洗澡完再來,

當天沒有辦法去SEDE,其實心不太安,也覺得很對不起御本尊,

結果週六一早,為了塑膠袋不是她分類分式,被她唸了一頓,

突然很委屈,雖然沒說什麼,但她倒很快閉嘴,只是我一進廁所就哭了,

你真得不明白我放下生命最重視的信仰活動來照顧你,你卻為了小事囉唆

雖然你也忍著不再一直唸,但我一出你家去喝咖啡時,真得哭到不行了,

又一路哭回家,真得很愧疚御本尊,又很委屆的心情

 

人在異國要互相照顧我當仁懂,但一想你的挑剔,連翻書都要嫌太大聲,又怎麼敢在你家洗澡,甚至開口幫你PASSAR ROUPA?

原來,除了情緒勒索,囉唆這一部分我也真得不能忍受了

但好在我堅持了要回家唸經唱題,也不在她家唸了,真得不想她為了人情而唸,或唸完喊喉嚨痛,

 

住了二天,但這次沒有再引發不必要誤會了,

也謝謝你有SENSE,沒有阻我早晚勤行,

週日回到家唱題快2小時,很感謝御本尊,盼身邊的人身體都要健康,工作也能化解問題,

更謝謝御本尊給我健康身體,才能多做廣宣流布,

而她大概也知道自己太囉嗦了,以後會再好一點吧?

也謝你懂感恩,也記得去年此時,你為我能留在駐地唸了不少經,

這次住了2天晚為你煮了蔬菜湯第二天排便順暢,才知自己平日菜吃太少,要改進!

謝MEGAN剛好來信分享總會心得,我也訴苦了一下,她很貼心又傳了信者體驗,原來折伏的過程就是磨練自己的修行,受委屆還先低頭認錯,這種胸襟是折伏磨練出來,要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