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01:24:11老鼠人

是心想事成,也是順勢而為

是心想事成,也是順勢而為
沒有長官為難,也沒有職場霸凌
只是時候到了,什麼都剛剛好

非常感謝今年學校首度印發了任教意願徵詢單
我只要書面打個勾回覆即可
一切就這樣,毫不拖泥帶水地結束了


5/25下班搭綠1去七張買包子饅頭
在車上幾度眼眶紅熱,畢竟是重感情的人
但我不能再感情用事了啊

背對司機坐在倒數第二排
按完鈴,轉身準備走到前門刷卡下車,嚇了一大跳
本來滿車的乘客,突然只剩我一人坐到七張捷運站
這是前所未有的難得
刷完卡,瞥見門邊司機代號盡是369
好吧,就這樣,沒事的


回顧2014年初和Erin、Clair去爬虎頭山
我的轉彎其實從那時就開始萌芽了
本來只是要賣掉放了十幾年的最後一張2330當旅費
雖然Boston已經離我越來越遙遠
那冷凍多年的戶頭卻從此解了凍



走進2015沒想太多,主要都聚焦在爸媽和自己的身體健康
七月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超妙的意外
整個讓我聯想到八字裡兩個丑庫被乙未流年沖開的事


小黃差點衝進去的正是我開戶的地方,真巧
車上年過九十的婆婆也好巧
我已經多次被超資深地球人提點關於人生種種了
這是個sign嗎?


其實,沒太多閒工夫胡思亂想
只是順勢變成了超級宅女
一邊看顧我的兩個老寶貝,一邊錢滾錢
不知道與數字為伍的淡味生活我能撐多久
目前還蠻樂在其中的
成天瞎忙,真沒啥氣力再傷春悲秋,蠻好的

今年是此大限最後的弱運流年了,但願能平安度過
明年要先走破軍流年,後年就進入破軍大運了
感覺恐懼又非常興奮
會否置之死地而後生呢?
時候到了就知道了

確定離職兩天後對發票,難得中了一張200元
是加碼的996,好順眼的數字喔!
這是我生平第三次對中發票
第一次是考研究所的那天中午吃麥當勞中200元
第二次是九二一大地震清早我去7-11買菸 (為了贈品手電筒)中1000元
第三次是這次幫忙家裡對發票中200元


因為自認屎人屎運,很少幫忙對發票的
家人都沒什麼偏財運,一直都很難得對中發票
如此是三重的難得,我喜歡的數字、我對的、我對中的
應該是要轉運了吧?
希望如此,反正我是不會走回頭路的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