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 17:30:50showtw

罪夢者

  

劇名:罪夢者 

  

類型:懸疑/驚悚

首播日期:2019/10/31

總集數:8

每集長度:33-67 分鐘

演員陣容:張孝全 賈靜雯 范曉萱 王柏傑 章立衡 許光漢 郭子乾 陸一龍

  


內容:

原名《擺渡身》,全劇探討死刑議題以及亞洲社會的現實與矛盾。

  

背景為真實社會案件,一位死刑犯阿全在等待死刑的過程中,進入一個神祕的空間,他計畫讓自己逃出來的過程中,反而讓自己更陷入危險的陰謀,但是他也藉著保護家人讓自己得到救贖。

   


分集簡介:

第一集

一件命案,把崇合幫成員全部都捲入其中,阿全、阿鬼、瀟灑一起躲避警察的追捕,連帶著阿鬼的弟弟一起...

  

第二集

阿全承擔了整起綁架案的責任、後果,被判了死刑,但卻開始看見異象;蔣靜芳和孩子的未來開始茫然...

  

第三集

天祐的失蹤讓阿全和蔣靜芳陷入抉擇,獄外也有人想要幫助阿全逃獄...

  

第四章

這天以前的崇合幫終於有機會重聚,但是他們的心情滿是沉重,楊警官在獄中找到證據,想要任何有關阿鬼的資訊,所以開始相白蘭施壓。

  

第五章

逃獄事件的關聯漸漸浮出水面,蔣靜芳因而夾在阿全以及楊警官之間...

  

第六章

過去的鬼魂纏上阿全,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必須付出代價來證明自己的清白,也必須救回兒子。

  

第七章

楊警官來到王慶年的家中,卻從他父母的消息中發現一個超級黑暗的秘密,對於崇合幫,他們的自由似乎離他們越來越遠。

  

第八章

林季子說出兩件綁架案的真相,崇合幫在找尋摯愛的同時仍必須面對即將到來的威脅。  

  

※Netflix製作首部華語電視劇※ 

  

追劇小天地:Netflix

預告搶先看:YouTube

  


  

圖片來源:Netflix 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