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 11:36:35

紀錄夢境2019/09/21(怪船)

我夢見我和一群男人出現在一個餐廳裡,感覺好像是來出遊然後要準備回家去,此時有個男人走到我們這群人面前很兇的命令我們出去集合,接著我們被帶上一艘船上,這艘船不大也不小有點像大個兩倍的快艇,我們被各自分配到甲板旁的座位坐著(沿著欄杆一個一個的座位)那個男人就消失了。

我偷偷離開座位想四處閒逛,一轉頭卻看見一個神奇景象,有個黑長髮女子坐在一個非常大的竹編花籃裡,花籃被滿滿的葉子包覆著,並且佈滿著數不清的蠶寶寶,那女子左手食指和中指打直,兩指上頭停著一隻灰色老鼠,接著一位身穿高階軍服的男子出現,他很生氣的不知道對誰說:「這女的是幹嘛的?」然後抓了一隻蠶寶寶往嘴裡塞,那女子見狀驚訝的說:「不可以吃,會拉肚子之類的?」

我看完眼前這一幕感覺情況不太妙,正想逃離這地方時,剛剛那位很兇的男子出現,不過她很奇怪的好像在施法的感覺,他的面前出現一個門框接著他慢慢的退進去門裡面,而坐在蠶寶寶大花籃裡的女子,說了句:「該給你們一點教訓」後起身也進去門框裡面,而我不知為何哪裡來的勇氣也跟著進去,只是我很那悶他們好像當我空氣一樣完全沒看見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門裡的世界?這裡面是直直的一條路?眼前充滿著白色迷霧,左邊完全是白色迷霧看不清有什麼,右邊則是大片橫向的竹籬,竹籬與竹籬之間有間格隙縫,我從那縫隙中看見那蠶寶寶女子往我的反方向(也就是入口)走來,後面跟著幾個手下,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個U字形的通道,我繼續往前走著,很兇的男子出現在我面前,我沒有出聲手指著隙縫再指往入口,男子馬上了解狀況跑向入口處,我過了幾秒也跟著他後面跑。

出來門框裡的世界後,兇男子和蠶寶寶女子都不知去向,而我好像來到一座小島上,有點小漁村的感覺。正當我很茫然地四處看,有兩位女子走向我,他們穿著我有點忘記了,但是夢裡冒訴我她們有點像是政府特務機構那種,其中一位女子問我想看我的身分證,我跟他說在船上要跟我來嗎?沒想到她們說好。

後面的夢境也沒什麼好形容,只是我依稀記得我好像在做什麼訓練?在船上一下爬著繞圈到定點做體能訓練,還繞到島上慢跑,後來我覺得身體越來越沉重,然後就醒了。

醒來發現,當你在夢中覺得身體越來越重或是幹嘛的時候四肢越來越沉,應該就是要醒來的時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