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12:20:33

2019/06/09紀錄夢境

6月9日禮拜天睡覺前我總覺得今晚可能會有非人來夢中找我,
因為天氣太熱引發了蕁麻疹讓我覺得我免疫系統下降?
又或是我不該下午連看了3集的阿斯達年代記?
跳來跳去的場景讓我也不清楚這夢境該如何形容
總之我好像又出現在舊家裡,但是這次很混亂
家裡面出現很大一隻怪物要追我,我沿著樓梯往下衝
衝出來樓下的鐵門,那隻怪物就卡在鐵門上出不來
我好像對它比了手指槍那樣對它蹦蹦了兩下。
接著場景換了
我不知道我在哪裡,只是我有點著急我舊家裡的家人好像還在
忽然上師出現在我面前,但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很疑惑?
我鼓起勇氣向正在忙得上師請求,希望上師能幫幫我。
(我之後發現夢裡的上師不是上師就是他接下來的動作)
夢裡的上師聽到後跟我說事情滿嚴重的,他拿出了一些物品
讓一些弟子排排站(那些師兄我完全沒看過)
我恭敬的合掌低頭,卻發現旁邊的師兄以及上師發出低沉的
動物怒吼,然後身體不自然的擺動,接著念著一些咒語,
我確信是道教的,所以我才認為夢裡上師不是上師
(這部份我才覺得我是看了3集阿斯達的關係而夢到)
後來也沒有說是怎麼回事,大家就各自突然散開說要開車但沒說要去哪。
而我好像在類似堤防裡的地方跑著找著車也要跟著去,
跑了一下子我找到車了,然後有個女子不曉得開著什麼交通工具向我駛來,
她後面用繩子綁著拖著一台推車,推車上則躺著另一位女子
駛著怪異交通工具的女子經過我身旁,接著她在我眼前把繩子給切斷
推車和推車上的女子慢慢從我身旁滑過,我本來沒什麼想法
但是接下來我看那個推車沿著路越滑越快,我才發現事情嚴重了!
這裡是上坡要往下坡的路段,駛著怪異交通工具女子露出詭異的笑容往前駛去
我立馬跑起來,從彎道山坡先跑下去道路,然後推車女子的速度已經加速到滿快
我眼睛閉起來用全身的力將雙手推向推車,擋住了!
我都還沒回過神,就看到一個男子在遠處對著我開槍,這邊我有點模糊了
我嚇死了一直對他說:別激動啊!!!別激動啊大哥!!!
後來我也忘了為什麼我手上有一把槍,我用雙手對那男子開槍,接著下起大雨
我淋著大雨跑出來那個地方,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然後場景又換了。
我坐在一台貨車上,車子塞滿不知道什麼?應該是垃圾吧?
我落魄的從貨車上下來,發現是在舊家樓下,接著一個穿著古裝?還是和服的女子
站在我前面對著我笑,醒了
阿斯達我看得有些不習慣,可能會棄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