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5 10:26:45shine

unfinished business

浮沉與煙味之間
嗅覺帶走了一切

突然的陌生邀約
熟悉的場景氛圍

一直知道自己沒有放下的機會
原來往前走並無法走出從前

自私的想利用眼前
愧疚的給予多了的時間
好希望不再需要揹著後悔
好希望理智總能在線

妳笑著說很高興認識我
我在下個轉角花叢對妳壁咚
耶誕城的街頭人群簇擁
我的視線卻只想對著妳眼眸

那是曾經我以為最浪漫的開始
卻是我此生靈魂陷入黑暗時
沒有想過妳會成為我的unfinished business
只能不斷掙扎在無盡的光陰流逝


多少的恨難捨得
多少個妳夢中生
多少尋覓未果 多少有緣無份
多少鐵鞋踏破階上苔痕

多少不可得而未能那麼深
也許終究是我們不懂分寸

上一篇:不想錯過。

下一篇:以浪漫為名的泥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