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8 13:58:21shine

不想錯過。

妳說喜歡藍色的天空
純白總會相伴著自由
我騎車載妳沿海乘風
感受妳從後座抱緊我

妳說討厭黏人、不尊重
欺瞞、愚蠢跟毫不受控
茫茫人海找萍水相逢
熙來攘往盼相濡以沫

誰懂
炮聲震耳欲聾

窗外雨滴灑落
濕透

睡意在海岸線失了蹤
一種默契逐漸上了頭
時晴時雨也難擋寂寞
忽遠忽近卻無比溫柔

我說了許多從沒想過
想了許多但沒說出口
如果真的可能有如果
如果真的不需要如果

誰懂
世間喧囂冷漠

夜裡相伴相擁
入夢
如夢

將妳送走
回到原本生活
感謝世界依舊轉動
感謝人海中妳我相逢

誰需要懂
人生永遠無法回頭
所以我 不想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