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0 22:00:00野比咻

義呆利



這部默默有點歷史了
不只結束一陣子了
最近還有新的
但我一直都沒有去看
終於現在一鼓作氣地來了

故事大綱
在人類存在的時間線中
有不同國家存在在世界上
當他們變成人之後



會是怎麼樣的互動呢?

這個的分集真的很酷
每一話都是五分鐘左右
我是看DVD的
一張的長度差不多就是30分鐘左右
一下就可以看完了

出場角色
義大利由浪川大輔配音



他的聲音超級有辨識度的
不用看到身影都知道是他
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有生命
雖然我對義大利不是很了解
但這裡有自己的一套個性

德意志由安元洋貴配音



這個成熟的聲線啊
很有威嚴的聲音
非常的襯這個角色
很多莫名其妙的場景時
很反差 很好笑

日本由高橋廣樹配音



他的聲音真的蠻日本的
在發現跟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的西條高人
是同一個聲優時
我只驚訝了一下下
畢竟也是很適合這個氣質

故事分段的角度很神奇
真的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後面也有說明
為什麼用這樣的敘事手法
但我都是用很輕鬆的角度去看的

主角是各個國家
我通常都是看那個國家的形象
還有國家們特有的笑點部分
看看作者的玩心
然後還能學到一些東西

這部其實一直都是如履薄冰
就像脫口秀一下
地獄梗跟被告真的就一線之間
也常常有一些爭議
看的我真的是好幾把冷汗

雖然片段很零散
但也是有好好的講一些歷史的
演完之後還會用臺詞再說明一次
記憶點真的比較高
考生們也可以小小的偷吃步一下

再來就是文化的融入
很多其實都是刻板印象
但當他們做出某些特定行為的時候
真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非常的合理

有一些埋比較深的梗
如果有一些歷史底子
就比較能感同身受
這點還蠻不錯的
我一直很吃行話這套

除了國家間的愛恨情仇
中間還稍稍帶入了奇幻的元素
像是日本和英國
都有屬於自己的傳說
這邊就有悄悄帶入

雖然有點混亂
但看起來很沒有負擔
印象也不會太深刻
還是會很期待新的梗的應用
就是一部很有創意的作品

雖然是這樣說
我還是從裡頭學了一些東西
也因為這些擬人化的設定
在這些錯綜復雜的關係裡
也慢慢理出個頭緒

而且角色們的互動都很可愛
舉手投足間也是滿滿的個性
有些刻板印象真的很好笑
是可以很輕鬆享受的作品
很有巧思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遊戲三人娘

下一篇:銀之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