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15:41:11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713..106/03/19

安妞~~

今天來個韓式打招呼~~
((這是有原因的,,顆顆))

咦?大家知道我是幼兒園老師嗎?!
((呿!根本沒人想問吧!=..=))

所以某些假日,,我要積極上進的參與研習課程!!
((是不是很棒!!))



我個人,,非常喜歡繪本,,房間的書櫃上,,都是自己購入的繪本~~
((可以說是小型的圖書館了,哈哈))

所以課堂上介紹
的許多繪本,,我幾乎都讀過,,書櫃上也有呢~

挑選研習課程時,,主要還是以自己有興趣的為主,,才能夠認真學習,,
透過這次的課程,,我更瞭解該如何引導孩子閱讀,,親子共讀的意義,,
也驚訝地發現,,一本繪本值得觀察與討論的地方,,比我原本以為的其實還多很多很多,,
真的是獲益良多呀~~
((害我又更想購入許多繪本了...哈哈))

題外話,,

因此,,當我踏進書局,,簡直就是進入天堂,,但也是錢包的地獄...
開啟博客來網頁,,更是恐怖....
就是會忍不住的點點點,,購購購,,,



研習課結束後,,等待先生來接的時候,,無聊自拍,,
((APP真是強大,,素顏也可以拍得美美的呢~~))

結果,,先生說在對面就看到某位女孩瘋狂的自拍.....
((幹嘛偷看人家啦~羞))



午餐,,吃韓式料理,,銅盤烤肉吃到飽~~


人參雞湯,,
清清淡淡,,搭配重口味的烤肉,,我覺得很適合~


石鍋拌飯,,
我個人非常不能吃辣,,這雖然會辣,,但是!! 好.好.吃喔~~
((光是現在看到照片就流口水了))
先生看我吃了兩碗,,都嚇一跳呢!
((兩人吃一鍋,,用小碗裝))


辣炒年糕,,
自助區,,也有一些小菜,,可以自行取用
再次聲明,,我個人非常不能吃辣,,
可是辣炒年糕也很好吃,,甜甜辣辣的,,
但後勁較強,,比石鍋拌飯還辣,,所以我沒辦法吃太多~


趁鍋還沒髒髒的時候,,先拍一張~哈
肉類的部分,,我偏好羊肉,,牛小排反倒還好,,
搭配生菜和豆芽一起吃,,很好吃唷!!


拔絲地瓜,,
不誇張!!大家都在等這道!!
我們已經吃飽了,,但就是坐著聊天,,等這道一出,,大家一掃而空阿~~
甜甜脆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價位可以接受,,而且東西又好吃,,之後還是會再去的~~
((想知道這家嗎?!嘿嘿嘿))

因為之後要去韓國旅遊,,
所以想要多多嚐試韓式料理,,怕萬一到了之後,什麼都不敢吃...
((人家怕辣嘛....))



Okay,,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哩~
有趣的生活分享,,我會認真更新的!!
BYE BYE~~
((我忘了韓文再見怎麼說...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