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8:00:1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714..106/03/28

Hello~~
本篇有些許的放閃文喔~~哈哈
((請記得攜帶墨鏡))



3/23是我們的四週年紀念日,,
當然要慶祝一下囉~~
((時間過的真快,,先生也忍受我四年了,,哈哈))



帕瑪火腿佐蜜瓜沙拉

火腿的口感比較特別,有嚼勁,
搭配底層的哈密瓜,有點怪怪的....
我沒有那麼喜歡,顆顆


炸蝦,,鮭魚鮪魚生魚片,,

是我的最愛~


鮭魚卵手捲,,

重點吃掉之後,就還好了,
但是因為小巧可愛,所以還是幫它拍張照好了,哈哈



鮮蛤蜊清湯,,

這也是必點之一,我個人覺得比土瓶蒸好喝呢~
鮮甜爽口,若吃了較重口味的食物,喝一口,瞬間解膩呀!!


 
蜂蜜&葡萄啤酒,,

我覺得都很好喝唷!!
蜂蜜口味的酒味比較重,
葡萄比較像汽水,不過退冰後,苦味就會跑出來,要注意唷!


鮮奶酪,,焦糖布丁,,波士頓派

大推!!


炒冰,,北海道牛奶口味,,

有點太甜了,但是放上七彩球餅乾,好可愛喔~~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

雖然我越來越兇,,越來越任性,,

但...都是你寵出來的呀!!不能怪我!!
(哈哈哈哈哈)

要繼續寵我,,疼我,,愛你唷!!






週六,,下雨天~
IN Angel's T.C.F

燻雞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有一陣子沒來了,但是餐點還是好吃,
服務生的女僕裝短裙變長了,,
聽朋友說,以前短到蹲下可以看到小褲褲耶~~
((不過我以前沒有留意到...=..=))

這次沒有吃蜜糖吐司,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唷~!


好玩的APP,
黑兔&無尾熊,怎麼那麼可愛呢!!




 
漫畫版的也好有趣呀~~
之前只能個人自拍,現在已經可以雙人了耶!
推陳出新,期待之後不同的主題呢!!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跟大家預告!!

4/2~4/6 我要去韓國-釜山 五日遊

等我回來,我會好好的跟大家分享的唷~~~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