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03:38:39shang

◆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



200731a1.JPG






200731a2.JPG






200731a3.JPG






200731a4.JPG

◆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

一整天忙完...坐下來靜靜的看動漫,對我而言,
這是很棒的享受!喜歡看卡通,又不用花大錢。

《和風喫茶鹿楓堂》(鹿楓堂四色日和)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ろくほうどうよついろびより)

這是2013年的漫畫,2018年上了動畫。
之前已看過了,不過,只要有空,或是想看時,
三不五時...還是會再看一次,二次、三次...

畫的也很唯美,值得一看再看...

(自我的記錄: 重看最多次的卡通是...柯南)
(不管新舊、電視版、電影版...百看不厭,呵~~~~~~)

《和風喫茶鹿楓堂》在繁忙的都市裡,
一個巷弄內,一間古色古香的日式老屋,
四位暖男共同合作經營和風咖啡屋--「鹿楓堂」。

在老宅改裝的餐廳裡...
四位暖男有他們各自負責的部份~

有...做出吃了令人有元氣料理的主廚。
精選茶葉,泡杯好茶的男主人、
調製與眾不同咖啡的混血帥哥
(雖然拉花很醜,咖啡卻出奇的好喝)、
以及常常研發療癒心情的新甜點。

(這個歲頭了,一堆人和我一樣的老去)
(喜歡看動漫、卡通的...不多了...微乎其微)
(因為老郎...看著看著就被電視看了...)
(更別說討論了...呵~~~ 看卡通還得要有體力和專注力)

(還好,還有幾位同好的年輕人和半老的...
還能和我接軌,三不五時也能互相介紹喜歡的新動漫 )
(還好,不孤單,呵~~~~~~~~  ^^ )

--------------------------------------------------

《和風喫茶鹿楓堂》
來來往往的客人,每個人都有其人生的課程和困境,
來自工作的瓶頸、家庭的壓力、學生的迷惘、
低潮的時段、不易解決的難題...

也許在困境的當下,人的盲點而無法馬上處理。
與其在原地打轉,不如暫時離開令人困惑之處境,
換個不同的環境,吃個好吃的食物和甜點...
也許就能想出打開心結的方式。

四位暖男有他們個自的背景故事,
客人也有他們的煩惱和需求。

鹿楓堂暖男:
【這間店就像甜點一樣,在工作中想放鬆一下時,
隨手能取得的一杯咖啡或是甜食,
我覺得那些東西是一樣的。
人沒有甜點和咖啡也能活下去,不過有了就能放鬆,
我想讓這裡變成那樣的地方】

本來一直苦腦做企劃工作的女客人,聽了店主的話...
點出了她的心...對自己的企劃案,有了新想法:
【我想做出讓參加的人,都能由衷覺得開心的活動。
沒參加無所謂,參加了能點綴人生,我想辦出那樣的活動】
...【該工作時工作,該放鬆時放鬆】

進了店,吃了東西,和帥哥對對話...
彷彿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竹林、櫻花,古典和式屋子,好美的景喲!
也好想走進去...吃好吃的東西,
喝杯獨特香濃的咖啡,或是茶飲,
以及吃著超療癒的點心。
(看看...有活力的帥哥、被溫柔體貼的接待 \^O^/)

除了漫畫版、動漫版,也有真人版,
甚至還有真人做出實際的餐點,還超像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圖書館有漫畫。

======================================

◆ 《Rokuhoudou Yotsuiro Biyori-- Opening》 ◆

======================================

●如無法顯示日文字,可以看看以下 已轉為圖檔!
======================================



200731a5.JPG






200731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