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4 00:02:37shang

◆ 肯德基爺爺~ 老玩具! ◆



200223a1.JPG






200223a2.JPG



◆ 肯德基爺爺~ 老玩具! ◆

現在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有太陽就出去曬太陽、走動,
增強一下抵抗力。下雨就在屋內做一些小熱身抬抬腿、
動動肩的微體操運動。

或是清一些收納箱或櫃子裡的雜物,還是老樣子,
能清多少算多少,能丟多少算多少,
至少持續在回收和丟東西。

這天,又丟了好多雜物...還有一些收集物,
順便過瀘一下。竟被我清出個...
(((肯德基爺爺掌上型古早電玩)))太可愛了!

整理了一下,發現...它還能動!呵~~~~~~
年代久了螢幕有黑塊,但不影響操作,真能動!
有俄羅斯方塊、賽車、飛船、貪食蛇、打彈子...
99款合一的遊戲機。超多款的,好幾種層級。

就是這樣,每回清東西,看見"老回憶"的物品,
馬上就停下來玩!(清雜物的速度,依然龜速)
系滴!我還真的拿出來玩了好一會兒!好好玩喲!

好久沒玩了,超懷念的,特別是最近能窩著就窩著,
居家活動多了一款(((復古遊戲機)))也是很不錯的!
呵~~~~~它還活著呢!還有各式音樂! ^^

特別上網查了一下...大約18年前的東西,呵~~~~
網路拍賣約100元起跳,狀況好的,約600元起跳!

不過,大部份都是像我的一樣,螢幕有黑塊,
也有一些沒有黑塊,但不會動了,只能當復古裝飾品。

多年前搬家裝箱時,曾想過要回收,後來還是裝入收納箱內,
從此一別又多年。隨著疫情升溫,整理東西又挖出來玩。
這種居家遊戲,很適合一個人慢慢玩、
與世無爭...慢活用。

短時間,應該不會回收!還會玩一陣子!

------------------------------------------------------

疫情升溫...我還沒有去領過口罩。因為鼻子過敏,
長期都有戴口罩的習慣,還好,爆發前還有一盒在用著,
所以,短時間不用花時間去人擠人。有得用,就先頂著。

盡量少外出,也不參加啥活動,口罩能省就省。
讓真正在醫療前線或每天要擠車工作、
第一線大眾服務人員...都有得用。

加上,每次看到排的落落長,根本也排不上,
人家一早就來排,妳哪拼得過那些老郎排隊部隊,呵~~~~
聽說超商近期也有配送6瓶酒精,也是一下下就沒了!
就知老郎部隊有多厲害。(掃貨、掃衛生紙也是如此)

此時此刻,家有一老,能早起、腿力夠,能久站,
耳聽八方的靈通訊息,如有一寶!都能排到口罩和酒精。
超強的!說到搶購,平時不太動的老郎,勁都來了!

這讓我想到...看過金雞系列片子...《金雞SSS》,
它是《金雞》和《金雞2》的續集。也就是延續到第三集。
吳君如小姐曾以《金雞》得過最佳女主角。其他二部續集
算是順便搭車。「阿金」從以前的小姐演到變「媽媽桑」。

而張家輝在其中演的是"哥頓"
(號稱:哥頓哥 Gordon哥...發音很像...勾丁勾!)
過氣黑社會老大,是阿金男友。關了多年,待放出來時,
已時不我予...鬧了好多笑話。年代不同了,流行也不同了。
 
哥頓哥要以前的小弟幫他(((ㄌㄠˋ郎)))來火拼搶地盤,結果
來了上百個老郎...小弟說...以前年輕動不動ㄌㄠˋ郎打架,
現在大家都一把年紀了,不動那些會流血的東西了,
(((ㄌㄠˋ郎)))都是找老郎排隊部隊來排買東西佔位、搶購。

因為不能亂賣黃牛票,但有老郎代排隊,對大家都好,
老郎有事做,小弟們當中間人,想買票又沒時間排隊的,
有閒閒沒事的老郎來代排,最好不過了!一舉數得。呵~~~~

看到近期排隊的場面,讓我想到《金雞SSS》的
老郎排隊部隊!...家有一老,搶購排隊時就是個寶!




姥姥 2020-02-24 12:25:57

超厲害!還能玩
我也會繼續留,反正也暫不了多少位置

我也還沒去排過隊買口罩
公司辦公室就三個人(還分成兩間)
所以我只戴活性碳的
除非去郵局銀行
家裡還有一點庫存先頂著
真的沒了再打算囉!

版主回應
之前搬家裝箱時,還不覺得想留,
現在怎...越看越可愛,
時間久了,變復古玩具,呵~~~~覺得可愛!
(老郎愛了古早味,呵)

我不止這件玩具,之前挖出來的、整理出來的,
大部份都送出了,能送的都送了,
剩下一些還堆疊在收納箱內的...我沒動
因為是大工程,怕挖出來,不可收拾,

拿的出來,散成一地,卻無法收拾,更亂!
呵))))))))))))))

我還有一些以前布的口罩,還有朋友去超商換的卡通口罩,
有送我二個(還沒用),現在可以拿出來套在外層,
這樣內罩可以省省用,只要洗外罩即可。

非常時期,排不了隊,至少可以這樣頂著。

多禱告,生死關頭,還是多注意!

我在線上看APP當禱告會...
網路方便,不用人擠人!
一想到早期剎士期間,也曾有教會聚會感染,

近期就用線上禱告會。

很多活動都取消延期,較安全!
這星期也要來個線上開會 ^^ 就不用再跑去開會的地點,
安全起見.
2020-02-25 00:44:04
shang 2020-02-24 00:03:31

◆ KFC-- Cherish The Memory Of Old T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