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4 12:28:02姬茪_StefanieWang

靈動的麻雀

未來的我會感謝自己今天的決定。

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遭遇到各式各樣的低潮與隨之而來的選擇,

比方說離開或者留下。

漫漫生命光景中,途經許多燦爛,也許有的模糊曖昧。

記憶遭到情緒的扭曲,像是經害怕而重新解讀的生命目的,都成了邁向下一步的阻礙。

又或者像是正等待誰跟上的腳步,於是站在路標前遲遲不敢向前。

每日行經的小徑中,總有一群靈動的麻雀兒,恣意輕快。在城市的道路上,麻雀是時常見得的,但如此輕盈的雀兒   倒是第一次見,彷彿無聲中奏著韋瓦第的四季,而他們就那樣在節奏裡成為16分音符,完美遵從指揮棒下的音律,展開春天的樂章。

只要誰經過這裡,都能感受到這股輕盈能量,將沈重的腳步提起。不同於城市道路旁那些習慣人類的鳥兒,它們相互追逐玩樂,生氣勃勃,於是經過的人都能將染塵洗除,滌化心靈。

這些能量融入了我,使我好奇大地之中每個物種的生命目的,他們各自帶有特殊的能量,古老薩滿讀得懂動物們的圖騰魔法,知道他們都會在傾刻之間喚起原始能量,為了經歷驚奇,他們會在每個路標等待你的前來。

於是,你最終做出最正確的抉擇。

未來的你會感謝自己今天的決定。

上一篇:自由

uni2019 2024-03-31 23:12:45

https://youtu.be/4-8SV4jXQ1s?si=Hmq202JnOzdJ7M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