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22:49:07凰 / Beth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14. 真實(2/1~2/21)

 2/1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累死!去八樓~退十一間 = =" 一共十五......昏倒了!ORZ"

前三日也不好做 結果倒楣又抽到八樓......老娘真的很想把八樓踢出視線之外!!幹!

總之~總算有阿桑兩隻來幫手......我哭哭了要感恩!!ORZ 還好一早就有三退出來 不然哪裡趕得及!? 另外還一間退房改續住~真是感恩一下老爸!!!ORZ"

和閨女說 我快暈了......

和他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 = 結果沒買到票~又跑回今日去看了~<海洋奇緣>

考慮要買電影原聲帶......如果有出版的話吧!!XD

抱枕也買了!粉紅喵喵......XD

***

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密勒日巴和虛假的老師

真正的東西並不是那個法門,真正的東西是那個求道者的真實。讓我強調這一點。

你可以修任何法門。如果你很真誠、很真實,你將會達到目標。有一些法門或許很艱難,有一些或許比較容易,有一些或許在道路的兩旁有綠色植物,有一些則好像在行走沙漠,有一些或許有很美的風景圍繞著,有一些則完全沒有任何風景,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你很真誠、很誠實、很真實、很真,那麼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你到目標。

所以它可以被縮減成一件事:真實就是法門。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真實的,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到目標。反過來也是真實的: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不真實的,你哪裡都到不了。只有你的真實能夠把你帶回家,其他沒有辦法。所有的法門都是次要的,最基本的事是要成為真實的,要成為真的。

***

2/2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跳牌-優先順序

跟領班阿桑調假~

所以休假了~和閨女一起出門看電影<大釣哥> XD" 一起晚餐+一起回家(大誤~是他陪伴我回家之後再回家)

閨女 : 妳應該要學電影裡面那個女法官黃心怡~穿著婚紗+開著車來娶新郎~

我 : (瞥) 哪裡可能!?我才不會做!

內心OS : 想要老娘主動?你繼續等吧~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2/3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情緒與能量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結論:......跳牌-諮商師+勝利

的確  有想完成的事情......

九樓~一共八間也還是做到下午 = =" 人客都不出門是怎樣???="="

下班直接回家了~感覺真是不好......疲倦了~結果閨女跟我寫賴說他正在考慮是不是要找我一起吃晚餐~嗯

最後我拒絕了~因為他說想瞇瞇睡~(他早班都很早起床 沒什麼睡到!) = =

最後聊起來 發現他又壞了......= =" 三不五時這樣 唉......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

2/4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

去八樓~七退 = = 其實本來退九號 但是又續住~以為退房少了 沒想到換成五號退房......是怎樣啊?耍人嗎??(不爽)

反正今天還算可以吧~人客這回很配合的一間間出門了~嗯 至少不用那麼趕 不然很累!="="

有空發現閨女又壞了 = = (其實也沒好過......他本人都說了 我身上有種魔力吸引他 = ="......不會是"阿桑"的成熟魅力? >>被打)

接著講到六號休假的問題~嗯 閨女說要一起去找醫師約會......囧  這什麼鬼啦!? ORZ 有時候真的很想巴他的駑鈍一把......(哭哭)

因為知道我要去書展 所以他本來說要早上一起逛書展的 結果是他弄錯時間......好吧~這我不能講啥 反正書展而已 難道我還不能自己去嗎?又不是缺胳膊或斷腿的

至於花燈嘛~其實根本不想去雲林看那隻鳥 = = 因為看起來也不過爾爾 沒有切中我心的要害美!(被打) 然後也沒有很想去西門看那幾隻小雞......常常去啊也都看膩了 = =

可能~也許~就是跟平常一樣的日子來過元宵吧......

***

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許願樹的寓言

思想者對於他的思想很有創造力,這是最基本的必須加以了解的真理之一。一切你所經驗到的是你的創造。你先將它創造出來,然後再去經驗它,那麼你就陷住在那個經驗裡,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切的源頭都在你裡面。

***

2/5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忘了是不是去五樓了 = =" 反正一樣就是照做......

應該沒有特別要記的~只是閨女跟同事跑去桃園看飛機沒跟老娘報備~於是老娘暴走了......

不是我很愛管 而是擔憂閨女的安全 閨女只有一隻啊! = =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2/6

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所有發生的一切完全是依其本貌所發生,你很快就會明瞭其中的祝福。

※結論:......休假! 剛好閨女也放假......XD" 因此一起去找醫師了~= =" 看完病就去晚餐......

小奇雞在西門啊~因此也就跟閨女一起出門去了~西門人很多 首見這麼多人潮的西門!!!= ="

閨女就這樣領著頭一起逛花燈會 @ @" 會裡也有不少攤販~在路過一個賣小物的攤子時候 他回頭詢問我要不要買

其實我本來就有一張悠遊卡 閨女問的是個3D的悠卡 而且還是熊大的圖案 = = 我不希望他亂花錢 所以搖頭拒絕 但是看他一副失望樣子 就脫口說如果有兩個就買......(這時很想咬自己舌頭 = ="")

......後來?後來閨女就買兩個了啊! (哭哭) 不過看他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喃喃的說他又多了一樣與我相同的東西......

好吧~閨女的心思真的很閨女......(喂!)

結論 : 這是一個感到心情愉快的夜晚

***

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戒指的秘密

認為「我就是頭腦」,是不覺知。要知道頭腦只是一個運作機構,就好像身體也是一個運作機構一樣,要知道頭腦是分開的……夜晚來臨,早晨來臨,你不會跟夜晚認同。你不會說:「我就是夜晚。」你也不會說:「我就是早晨。」夜晚來臨,早晨來臨,白天來臨,然後夜晚再度來臨,那個輪子繼續在轉動,但是你能夠保持覺知到你並不是這些東西。

頭腦的情形也是一樣。憤怒來臨,但是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憤怒。貪婪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貪婪。恨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恨。這是不覺知。

覺知是看著頭腦充滿著貪婪,充滿著憤怒,充滿著恨,或是充滿著色慾,但是你只是一個觀照者,那麼你就可以看到貪婪在產生,它變成一朵很大、很暗的雲,然後消失──你保持不為所動。它能夠停留多久?你的憤怒是短暫的,你的貪婪是短暫的。只要稍微看一下,你將會感到很驚訝:它來了又去,而你仍保持在那裏,很冷靜、很鎮定、一點都不受影響。

***

2/7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結論:保持只預見好的生命面向。

......八樓 = = 反正就老是倒楣!房數多的都給我抽中是怎樣!?有夠不爽

還好一早就有房間做了 一間一間循序漸進的整頓 也在合理的時間內完成~嗯

跟閨女報告說阿桑要讓我休假了~於是晚上他就把假請好 等明日一起出門......

關於假期這一點 閨女是無庸置疑的完全配合我的 = =" 百分之九十吧!

***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2/8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檢視

阿桑因為房數太少而讓我休假了 = =" 多放的就從日後的年假去扣吧......ORZ 其實我不喜歡欠假!

話說放假的前一晚問閨女 這天要做什麼好呢? 因為原本要帶我去桃園賞燈~但是礙於隔日我還有班 他怕我太晚回家影響隔日作息 因此作罷......反而我不太在意這個的~要去或不去 我都隨意

只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有些不悅把問題丟給他之後 閨女決定還是去看電影和吃晚餐吧~

電影是一隻流浪黑貓的故事~牠名叫魯道夫 是一隻家貓~但是有一日跑出家門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冒險的途中遇到幾個好夥伴 於是相知相惜 日子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等到牠找到方法回家之後 卻發現小主人已經領養了別的貓......

實在是頗有感觸

動物的愛 是專一的

反觀人類對牠們的愛 卻是可以隨時被取代的 而且這樣的人類 還要求別人對自己獨一無二的忠誠 這不是很好笑!?

......有點諷刺

話說 不知道閨女看懂了其中的涵義沒有就是......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

2/9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去七樓 = = 七退~還好一早就有退房可以做......= =" 也才十一間數 最近生意不好 哈哈

下班買了喝的就殺回家了~今天很冷 而且要冷五天我就無言......還是躲回家吧~ORZ

話說閨女今日值大夜~哎呀好捨不得......他當熊貓很久了呢 = =" 身體最近也欠安 老是感冒 過敏 我都暈了!

閨女個性很閨女 但是身體怎麼也是閨女格!?(驚~被打) 然後一早就又壞了 = =

......他好像沒一日是正常的 囧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2/10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九樓 

= =......還算可以吧~只是不爽人客都不配合 還給我臨時退房一間!幹!

***

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傷心的母親和芥菜子

記住,你每一個片刻都在累積些什麼,它是會被死亡帶走的嗎?那麼它就不值得太費心了。如果它不是死亡可以帶走的,那麼甚至你可以為它犧牲生命,因為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在生命消失之前,利用機會去找到那個永遠不會死的。

***

2/11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七樓 = ="......幸好一早都有房做了~那間萬惡的703也早早出門~阿門!!

元宵 逛燈會!

上次晃完西門小奇雞 這次遠赴桃園龍潭的燈會去~= =" 下班之後先和閨女去吃湯圓了~沒想到那家常去的店家門外排了一列隊伍......

幹!這是怎樣!?="="

不爽冷天還要排隊的憤怒感 本來不想吃了 但是閨女仍舊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於是無奈地繼續停頓 直到店家準備放人進門......是說~再不能進去老娘要翻桌了!!

愉快用完之後轉往了站前尋找我想吃的馬卡龍~閨女很有耐性 拖著準備放棄的我一家一家找......= =" 最後在京站那裏的順成蛋糕裡面找到 買到手之後就直接去搭客運了~恰好也在附近很方便!

最後吃完的結論是 : 這酥硬的馬卡龍是怎麼一回事!? = = 順成蛋糕你家還是繼續做蛋糕好了......(被打)

話說到了會場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桃子燈籠和人頭!(你沒看錯 就是人頭!="=""馬的~這是怎樣!?擠死人了還一堆白目的人一直推擠別人是怎樣!?)

老娘一個肚爛!凸 暗暗發誓以後一定要聽自己的第六感!!

蠢死了~跑去桃園吹冷風感冒幹啥!?自找麻煩!草泥馬!

一肚子悶火 只有用餐時間比較愉快~閨女和我點了火鍋吃 他叫了一鍋藥膳魚 我是普通的原味雞......煮的時候我的那鍋很快就好了 但是閨女的還在活生生地跳躍(!?) 因此他一臉疑惑地轉過來問我的為啥好的那麼快......

呆啊!閨女 你是沒吃過火鍋嗎?= =  懶得說明的我趁著他去打飯的時候替他掌鍋~等他回來差不多了 只剩下魚肉還在鍋裡面跳舞激水花......(被打)

除卻這個 最後施放的煙火很美麗......XD"

結論是 : 一個很混亂的賞燈會......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

2/12

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保持開放的心,學習新的觀點,然後將這些觀點教導給其他人。

※結論:......這天放假~沒事情跑去買東西 把熊大的悠卡儲值好了

有點無奈有點悶 因為閨女又感冒了......嘖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2/13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結論:書展最後一日 去參觀了~帶了幾本有追的書本 = = 哎~自己逛就很快~如果是跟閨女一起去 他大概會帶著我逛遍一和三館 = ="

......然後 閨女又駑鈍了 老娘一個不爽 乾脆不繼續寫字

***

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傷心的母親和芥菜子

記住,你每一個片刻都在累積些什麼,它是會被死亡帶走的嗎?那麼它就不值得太費心了。如果它不是死亡可以帶走的,那麼甚至你可以為它犧牲生命,因為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在生命消失之前,利用機會去找到那個永遠不會死的。

***

2/14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結論:......情人節 下班後閨女來接我 一起晚餐~是了!我們又重新回到去年那般 同樣去那家北投星月餐廳用晚餐......記得我點了一盤春雞 結果上來的時候竟然是整隻烤小雞 = =......喂~大廚 你這一點都不體貼!

無奈 閨女好笑的取過 幫我分屍解體 = =" 看著他很順手的樣子 我就覺得有些毛毛......

反正隔日被告知休假了 所以也就沒啥節制的晚回家 = =" 不過閨女倒是沒有跟在我後頭 因為考慮他隔日早班 就讓他別跟了~他還一臉不願意地扁扁嘴......囧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2/15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結論:?

因為昨日天氣有些冷 所以閨女似乎又冷到了~那天晚上就耳提面命叫他要去拿藥吃~嗯......沒想到他還真的乖乖的去拿藥了~我高興得答應讓他下班來接我

其實我不過就是要求他要照顧自己而已! 但男人嘛~總是那副無所謂的樣子......只是礙於我的要求 他還是做了

看他忍不住沿路又傻傻笑了 不禁想嘆息

呆閨女呢......就是這樣才沒辦法走開

***

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只要一根普通的針就可以了……」

沒有人是一個孤島,我們都是浩瀚大陸的一部分。有各色各樣的存在,但是它並不會使我們成為分開的。各色各樣的存在使生命變得更豐富──我們的一部分在喜瑪拉雅山上,一部分在星星裡,一部分在玫瑰花裡,一部分在振翅飛翔的小鳥裡,一部分在綠色的樹木裡,我們分散在各處。真正經驗到它將會改變你對生命的整個態度,將會蛻變你的行為,蛻變你的存在。

***

2/16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結論:......

今天去四樓 = = 房間數少得可憐!也好~我輕鬆一下!

話說閨女下午跟我說他今早睡晚了又請假的時候 不禁有點愧疚感~= =" 誰讓昨日我准他出門的!?早知道就別陷害他了......ORZ

本來他還要來找 但是我沒接話 嗯~長年累月累積成的身體疲倦 還是有空多休息好了!

結果他說明日放假 一連三天!= =" 真是好命的傢伙......ORZ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結論:專心成為自己的光!

***

2/17

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蛻變塔羅卡-60. 歡笑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所有發生的一切完全是依其本貌所發生,你很快就會明瞭其中的祝福。

※結論:......?

六樓?

......最近房間數都很可憐呢~= = 還好......不用做得要死要活!

***

蛻變塔羅卡-60. 歡笑

一個中國神秘家最後的驚訝

笑是永恆的,生命是永恆的,慶祝是持續的。演員改變了,但是那個戲仍然持續著。波浪改變了,但是海洋仍然持續著。你笑,你改變,然後別人笑,但是那個笑仍然持續著。你慶祝,然後別人慶祝,但是那個慶祝仍然持續著。

存在是持續的,它是一個連續。在它裏面沒有一個片刻的空隙。沒有一個死亡是真正的死亡,因為每一個死亡都會打開一道新的門,它是一個開始。生命沒有終點,一直都是新的開始,它是一個復活的過程。

如果你將你的悲傷改變成慶祝,那麼你也能夠將你的死亡改變成復活。所以當還有時間的時候,趕快學會那個藝術。

***

2/18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39. 能量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阿爸!(無奈跪) 能不要讓我上七&八樓了嘛???= ="

......我實在是痛恨這兩層樓的該死的被子和床!!!ORZ

***

蛻變塔羅卡-39. 能量

一個人帶著一串千指項鍊

要不然就是你將你的能量變成創造性的,否則它將會變酸、變成破壞性的。能量是一個危險的東西,如果你擁有它,你必須創造性地使用它,否則遲早你將會發現它變成破壞性的。所以要找到一些事──任何你喜歡的事──將你的能量投放進去。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可以選擇繪畫、舞蹈、或歌唱,或者你想要玩一種樂器……任何你想要的都可以,找出一條你可以完全融入在它裡面的路。

如果你彈吉他能夠很陶醉、失去自我,那很好!當你失去自我的時候,你的能量將會被釋放到創造性的方向上。如果你沒有辦法在繪畫、歌唱、舞蹈、彈吉他、或吹笛子上面失去自我,那麼你將會找到較低的失去自我的方式:憤怒、暴怒、或侵略,這些是較低的失去自我的方式。

***

2/19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在八樓 真的~老爸祢能不能不要再叫我上八樓???= ="凸 我心中的草泥馬已經又不知道奔跑過幾回去了!="="

不管!反正下班了閨女來接我晚餐了 先去公園走了一會兒 再去吃餃子 = = 結果沒想餃子店換了老闆 餃子變得難吃了害我沒法跟閨女交代~可惡!!!>"<

晚茶就跑去保安門市 我還是喜歡這家 很空曠幽靜 氣氛很平和~不知閨女哪來的想法想到這裡......

然後他就又壞了吧 = ="

最近跟他討論到婚事的張羅 我喜歡簡單 但是他想要有個婚宴 我就不想這樣折騰 於是重複多次的跟他說明我的想法......這件事情我只覺得傷腦筋吧~我什麼也不太在意 管他那些婚姻禮俗 一概都不在意的!甚至他問到是否要婚紗照的時候 我還寧可省掉了......= =

我已經沒有白紗夢了......或者說 我在意的點與普通女人不同!我只是要個能夠一起走下面路子的伴侶 這樣而已!

其他的 我不是很在乎了

如果說到蜜月~我是想去的~畢竟這是公司原本的福利!不要白不要! 如果人生中只剩下工作 我也覺得無聊......

小閨女耐不住性子 老問我哪時候帶他回家......囧 你現在還這麼駑鈍 要是馬上帶回家可能先氣到駕鶴西歸吧......

***

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2/20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結論:......休假~@ @"

天氣又變冷了 有點下雨 本來想出門 但是就這種天氣我實在是懶散了~嗯......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

2/21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結論:......八樓 月例會 = =" 老爸~你能不能不要再叫我去八樓??我真的快要翻臉了!凸

......(心中的草泥馬一群呼嘯而過ING)

極度不爽之下 心情不好 幸好人客很聰明 一間接著一間出來 不然我會揍人!="="

再說了有那位九樓的大姊偷空幫手 算還好~只是心情依然不美麗!直到下午開會吧 總算快要下班了 = =" 沒想到整個弄完已經三點半!

凸......

隨便在附近買的一點食物就回家了!今天又涼涼 不打算再度出門了! = =

話說期間跟閨女寫字 直到回到家裡 也這樣有搭沒搭的寫著 結果我又怒了......= ="" 因為閨女又亂我快點打包 老娘很討厭被催促 真的! 於是跟他說了明白 這事情無法快 也快不了!

在我適應閨女之前 我是不考慮動作的! 畢竟他的駑鈍可是讓老娘三不五時就暴走的 帶回家萬一出大事情了要怎辦!? 那時候不是更慘?

我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 =

說完之後 他還是那般沒正經沒神經樣子 一怒之下就又叫他滾旁邊去了!(不爽)

我從不問廢話 也不多說一句贅言 凡是我問出來的 肯定對我來說有重要才會問 或是說! 因此他那樣的態度 老娘一時間又原地炸了

真的 別招惹我~哪邊涼快滾哪邊去吧......凸

***

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和尚和妓女

不論你在哪裡都要變得更歸於中心,變得更警覺,活得更有意識。其他沒有什麼地方要去,每一件必須發生的事都會發生在你裡面,它在你的掌握之中。你不是一個傀儡,你的線不是操在別人的手中,你是一個完全自由的個人。如果你決定要停留在幻象裡,你可能會在那裏停留很多很多世;如果你決定走出它,只要一個片刻的決定就夠了。在當下這個片刻你就可以脫離所有的幻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