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5:19:03凰 / Beth

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蛻變塔羅卡-3. 成道(2/22~3/15)

2/22

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蛻變塔羅卡-3. 成道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保持開放的心,學習新的觀點,然後將這些觀點教導給其他人。

※結論:......倒楣!八樓就算 還工作中不知為何破了褲子 = ="" 浪費我一件!草泥馬又開始奔跑了!="=""凸

這樣就算了~晚上還被閨女亂七八糟亂......真的夠了哦......(翻桌)

***

蛻變塔羅卡-3. 成道

不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很深的覺知,這樣的話甚至連很小的事都會變成神聖的。那麼連煮飯或打掃也會變成神聖的,它們會變成崇拜。問題不在於你做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做它。你可以像一個機器人或一部機器一樣地擦地板;你必須清理它,所以你就清理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過了很美的事。擦地板本來可以是一個偉大的經驗,但是你錯過了它,地板是擦了,但是本來可以發生在你裏面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你是覺知的、警覺的,不僅地板會被清理,你本身也會感覺到一種很深的洗滌。

***

2/23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放假 = =

去體檢完成!花了三百(外加一百五的照相費用一共四百五!)一點都不高興!嗯~之後跑去吃飯~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2/24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21. 良心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下班回來拿體檢表格!= ="

晚上回來又跟閨女對話起來~然後真的覺得鴻溝很大條......怎麼溝通都還是卡的 ="="凸 到底是怎樣!?

......這樣還想把我打包?回家睡覺比較快啦!(唾棄ING~)

和他說了我的方法是繼續跳大神~但他不同意以外還給我想要先上車後補票......想被我捏死就說一聲啊~我很樂意!(冷笑ING~)

......真的是亂七八糟的亂我!=_="

***

蛻變塔羅卡-21. 良心

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無價的香水

社會一直在告訴你:「這是對的,那是錯的。」──那是良心。它變成根深蒂固地深植在你裡面,你繼續在重覆它。那是沒有價值的,那並不是真實的東西。真實的東西是你的意識,它沒有既定的回答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它沒有,但是當有任何情況產生,它就會給你光──你會立刻知道要怎麼做。

要看到非物質的部分,你需要意識的眼睛。

***

2/25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九樓 = = 沒幾間房 結果也是做到很晚!ORZ 人客不出來啊~~哭哭!

總覺得疲倦 不知道為何......結果是女人的老毛病又來了!ORZ 難怪!!

晚上跟閨女重新開啟對話~其實是我昨天又火了 因此不想跟任何人講話 關閉了賴......終於在冷靜過後 稍微心情好點了~嗯

最近閨女和我討論到之後的事情 完全就是依照我的意思的他 實在是讓我感到很沒輒......

他這樣說 : 我只要能和妳在一起就好!

我 : ......

這算是我撿到寶了嗎??= =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2/26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去五樓~十五間 共十一退~搞死人了!ORZ 一早才退兩間 還趕得很......= =" 馬的!要是星期日都這麼搞 當然誰都不喜歡來上班!!難怪大姊們都要放假日!囧

然後昨日把班表給拍了下來~這次要阿桑排得很整齊了 不想再連四 太難過了!= ="

下班的時候閨女來接我~他知道我午餐沒有吃 就跑去公館吃湯圓和喝紅豆湯......這算是閨女的體貼!囧 (沒辦法~前一位並沒有做到這樣子的......一不小心就這樣栽了~ORZ)

吃完跑去找他想看的那一部電影<為了與你相遇>~嗯......除了<鐵達尼>以外 這一部大概是我覺得會想哭哭的......人類與動物之間的連記真的很深......我想我能夠理解那些將寵物當成自己兒女般看待的心情了......

晚餐去吃<大盛>豬排 這次終於記得店家名字了!(被打) 吃完之後去找老闆喝晚茶~閨女照舊幫我保養兩手 一邊按摩......我想若是我們性別交換 我大概把他娶回家了!= =" (被打)

因為 賢內助不是誰都能當的!!(握拳)

然後是他又壞了 而且壞得很嚴重!= ="

在滿天的烏雲底下 踩踏著墨色的夜於回家的路上

他轉頭感性的說 : 老婆 我好愛妳~

我 : ......(實在不想說他壞得很嚴重 但是這是事實)

看我沒回應 他又說 : 老婆 妳好漂亮!

我 : ......(我想我必須帶他去看眼科醫師!= =)

話說回到家之前 差點被他謀殺了......不過給閨女抱抱一下 結果沒想到我居然會覺得呼吸困難......看來不是我長胖了 是體重計壞掉!= ="

***

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傷心的母親和芥菜子

記住,你每一個片刻都在累積些什麼,它是會被死亡帶走的嗎?那麼它就不值得太費心了。如果它不是死亡可以帶走的,那麼甚至你可以為它犧牲生命,因為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在生命消失之前,利用機會去找到那個永遠不會死的。

***

2/27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結論:保持只預見好的生命面向。

由內預見~

今天放假~!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 所以就懶得出門去了~嗯......再說在家裡舒舒服服打遊戲 比在外面沒地方的亂晃還好!= ="

而且去外面會不知覺花錢......ORZ

因為無聊 和閨女對話 他突然有感而發的說 : 要是我們能把性別互換不知道有多好...... (因為閨女認為這樣我搞不好就會把他打包回家了!)

我無言了一下 終究不忍傷害他內心的小小孩~於是說 : 也許吧!賢內助也真的不是誰都能當的!

他似乎看了挺高興的 就說 : 我願意為你洗衣 煮飯 生小孩!

我 : ......(閨女竟然說了屬於我的台詞!這讓我怎生是好!?......)

我無言了一陣子 閨女說 : 我想天天看到妳!昨日才見過 今天又開始想念 也會在夢裡夢見......

我 : ......(是有這麼的魂牽夢縈嗎......囧 我不是女阿飄啊~ORZ)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2/28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八樓 = = 還好沒有全部住滿......間數還好 = ="

人客也算配合了啦~早早就二間退房~嗯......然後續住一一出門......又還算乾淨而且不用更換!

撈到一點空檔喘氣了~ORZ 不然每天都累也不是辦法!= ="

下班之後跑去買書~<傾城一諾>4 出版了......期待很久呢!!XDDD

***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3/1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蛻變塔羅卡-16. 模仿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天堂,你所愛的人過得安好。放下擔憂,並感覺他們愛的祝福。

※結論:七樓!早上一間退房等著~今日少間才九間吧~但是一間退房要等到四點半!!XDDD 太好!

結果就是樂極生悲......因為不論是退房續住都很難做~(暈死) 這什麼鬼人客!?="="""" 太想殺人了!

......回家之後頓了一下再去買晚餐 一邊跟閨女閒談~最近他老愛把情人間的親暱舉動掛嘴上 我極度懷疑他欲求不滿 於是順口就問了~

他說他沒敢勉強我 知道我肯定會疏離或是更甚的直接離開他......

我笑了一笑~很聰明嘛!小閨女!!XD

總算是有點讓人安慰的進步!不然老是讓我跳大神也太冤枉了點!!="=

***

蛻變塔羅卡-16. 模仿

古鐵禪師的手指頭指向「一」

要對你自己很真實,因為你自己的真理可以引導你到最終的真理。其他沒有人的真理可以成為你的真理。你有一顆種子在你裡面,唯有當那顆種子發芽,而且變成一棵樹,你才會開花,然後你就會有狂喜和祝福。但是如果你去跟隨別人,那顆種子將會保持是死的。你或許可以累積世界上所有的理想而變得很成功,但是你將會覺得空虛,因為其他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充滿你,只有你的種子,當它變成一棵樹,才能充滿你。唯有當你自己的真理開花了,你才會覺得滿足,在那之前是永遠不可能的。

***

3/2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結論:......去九樓 = = 結果又是一樣 早上很空 下午很忙 = ="

......算了~正好把那本<傾城>翻一翻 = =" 偶爾偷閒下~

下班之後跑去逛逛 本來想買毛衣 卻是沒有見到喜歡的 反而買了一件春裝......是說~最近春寒料峭 也用不到 = ="

晚上和閨女對話 無奈又被氣得跳大神......說實話~有時候很想把他殺人滅口......很是無奈啊!怎麼當初我這麼想不開給自己找了個麻煩????

ORZ 真想恢復單身狀態!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3/3

大天使-麥達昶(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你與小孩們有密切的連結,特別是你能夠幫助那些敏感的小孩。

※結論:......放假!= = 晚起了 就是補眠平時沒睡飽的吧~調整一下

下午打算看看有沒有想看的電影 最近很鬱悶 真是......得給自己找點娛樂!

寄望別人不如盼望自己

再來是想去透透氣吧!工作很無聊 沒有新意還累個半死 時不時要跟櫃台生氣 跟人客耍悶 真是非常的不爽!

去他的服務業!草泥馬!!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3/4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16. 模仿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注意到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利用這些週期。

※結論:去五樓~還好 雖然十三間 可是依然很快做好......嗯

只是老娘還在跟笨閨女嘔氣 不想回應~= ="

太讓人生氣了啊!每次都是我很在意的點 但他都不痛不癢的......夠了!已經忍很久了 所以乾脆爆出來!

......實在是不想再說什麼了!真的 感覺好累......能不能讓我乾脆斷了這些疲累的原因!?

工作會累 我不想連這種事情也要我傷腦筋 真的!我還是認為我一個人比較好!

偶爾還要應付腦袋裡面裝滿疑問的老友 我真是疲倦!對於她的事情實在不想多說什麼~但是她那單蠢到極點的疑問讓我忍不住很想掀桌!

......我愛好和平的 好嗎? 所以請不要試圖激怒我......

什麼叫做雇主和勞工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從這句話裡面 我看到的就只有生活在無憂家庭環境的千金小姐會說的話!

我不想評論什麼 但是這句話真的是令人髮指!如果可以能夠挑選守法的雇主老闆 試問哪一個勞工不想要!?

勞工就是弱勢!很多被迫而逼不得已的苦衷 妳可以說不知道 但是請不要用這樣的話來侮辱勞工!

我真的覺得當初我沒翻臉實在是脾氣好太多了......以前的我會直接撕破臉!

***

蛻變塔羅卡-16. 模仿

古鐵禪師的手指頭指向「一」

要對你自己很真實,因為你自己的真理可以引導你到最終的真理。其他沒有人的真理可以成為你的真理。你有一顆種子在你裡面,唯有當那顆種子發芽,而且變成一棵樹,你才會開花,然後你就會有狂喜和祝福。但是如果你去跟隨別人,那顆種子將會保持是死的。你或許可以累積世界上所有的理想而變得很成功,但是你將會覺得空虛,因為其他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充滿你,只有你的種子,當它變成一棵樹,才能充滿你。唯有當你自己的真理開花了,你才會覺得滿足,在那之前是永遠不可能的。

***

3/5

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8.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六樓 間數少也是不好做 都不出門 ORZ

反正沒再去多挖幾間啦~懶了

***

蛻變塔羅卡-8.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朱耐德的很多老師

每一個情況都可以教給你什麼,所有的情況都孕育著教訓,但是你必須去發現,它或許並不是那麼明顯。你必須很警覺,你必須仔細看那個情況所有的面。

***

3/6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四樓~因為房數太少 去九樓又去做了四間 = =" 嗯......

下班之後跟閨女去看影片<異星引力>~我看過很扯的一部片 = ="" 不推薦看就是了~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3/7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放假~和閨女出門看影<漫漫回家路>~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的~真是很佩服主角 幼年時候迷路 長大之後還能找回家 = ="

如果是我大約會一直迷路吧......囧

晚餐在京站隨便吃吃~嗯 之後去西門幫喵喵找衣服 結果沒看到可以的 倒是喵喵路過一家專賣運動衣服的店家走進去才看到一件可以的......總覺得他只是在應付我 = =

晚茶在西門~回家前買了一隻兔子 @ @

***

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師父、園丁、和客人

頭腦渴望成為不平凡的,自我渴望被認定,認為你是某某顯赫的人物。有人透過財富來達到那個夢,有人透過權力和政治來達到那個夢,另外有人透過奇蹟和奇術來達到那個夢,但夢終究是夢,那個原因就是:我無法忍受成為一個沒沒無聞的人。

當你接受你的沒沒無聞,當你只是跟別人一樣平凡,當你不要求任何認定,當你能夠存在就好像不存在一樣,這就是一項奇蹟。成為不存在的就是奇蹟。

***

3/8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奧修蛻變卡-19. 歸於中心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聆聽自身與聆聽別人......

五樓 = = 十三間 一間沒做 二間分給人了~隨意!反正我不缺房數......沒有年假放啊自然上班天數多 房數也多!

下班去買了一件毛衣要價500......貴死了~有點覺得不值 = ="

另外就是閨女又讓我跳大神了~="=""......要等到我完全不會暴走也許還要很久......

不急

那個福州大姐不做了~哎......真是太衝動了她~

***

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和尚和妓女

不論你在哪裡都要變得更歸於中心,變得更警覺,活得更有意識。其他沒有什麼地方要去,每一件必須發生的事都會發生在你裡面,它在你的掌握之中。你不是一個傀儡,你的線不是操在別人的手中,你是一個完全自由的個人。如果你決定要停留在幻象裡,你可能會在那裏停留很多很多世;如果你決定走出它,只要一個片刻的決定就夠了。在當下這個片刻你就可以脫離所有的幻象。

***

3/9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

九樓吧~還算好做 = =" 只是人客不太配合......囧 還有貴客來住 要小心注意點掃房啊~ORZ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3/10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休假~跑去看了剛上映的 <今天  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一片......

描述原本不相干的兩人因為某些事情而有所交集的催淚故事

他的現在 是她的昨天......原本相愛相戀的人 必須因為時間差的關係所以被迫從熟悉慢慢變成陌生......

實在很無可抗力的設定!=_=" 不知道作者怎想出來的~總之覺得有些誇張

我的位置在很側邊 所以被催淚的時候沒人可以看見......倒是我發現隔壁的女生已經哭哭了 = ="

......會讓我噴淚的電影倒是不多 = ="

***

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

坐在汽車上年老的女人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一件事?現在永遠都是美好的,現在永遠都是喜樂的。煩惱或受苦的產生是因為你過去想做而沒有做,或者是因為你未來想做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做。你是否曾經注意過這個小小的事實:在現在是沒有受苦也沒有煩惱的?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並不會擾亂到頭腦──煩惱或焦慮才會擾亂到頭腦。

在當下是不會受苦的。現在不知道有痛苦──現在是這麼小的一個片刻,痛苦裝不進它裡面。現在只能裝進天堂,無法裝進地獄,地獄太大了!現在只能夠是和平,只能夠是快樂。

***

3/11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結論:保持只預見好的生命面向。

這天下班之後買了一點食物和飲料 搭上往自家的公車打算回家消磨時間 沒料到在車上和已經下班回到家的閨女對話......結果因為昨日那部片子的關係 和他對話的時候心情很低沉......閨女問我是要回家還是逛逛? 我猶豫了一下子

我知道他的想法 但是擔憂他工作完畢會感到疲倦~即使這樣他還是想出門

因為他這樣說 : 我想跟妳在一起

......好吧~無奈地又想噴淚了 = ="

自來往以來 閨女一直是對我很愛護的 大部分都是他讓我 連吵架的時候也不發脾氣 只有一回把他氣得難得動怒了......說實在的~他比父母更加明白我這個人 很多事情也都是他照看著......

......結果就在快到家的時候轉回頭去了 = ="

但是 這個短暫的會面時間 讓我和他都感到很愉快......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

3/12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去十樓~今天的退房沒幾間 但是做滿了十二間 = =" 吃飯時候還有酒和十二號沒出來~ORZ 幸好一上來就出去一間趕快做了!

下班之後跑去零食點心和飲料 晚餐在大戶屋吃才回家 今日星期天沒有飯可以吃了!=_="

晚上閨女抱怨說我怎麼那麼難拐~同事的老婆 跟他同事去了一趟宜蘭~之後就變成老婆了......= =

說真的 我內心黑暗的點點點了 你以為我跟別的女人一樣好拐嘛!?如果是早就變成你老婆了!

結論 : 按照閨女這種想法 要拐我回家還遠的很......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3/13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

去了八樓 = = 退房不多 但是都搞到晚退......= =" 反而是續住房 一早就出去了~嗯......

機車的是一早大姐們就說管理部要查房~= = 是怎樣!? 我都有乖乖做唷~除了偶爾有些小MISS以外吧......人又不是機器 哪裡能完美?

這個還好 反而是不爽管理部在那裏拖拉不找人!凸 再這樣下去 老娘也不爽幹了!連說笑都不能 我乖乖工作還要被找碴 然後遇缺懶得補......薪水少到可憐!連草泥馬都哭了是怎樣!?

......我不想抱怨 真的~除了同事很好和午餐勉強可以吃 假比人多一天以外 其他都不行!= ="

不要逼我......真的!

下班了就閨女來接我晚餐 按就去師傅那裏蹭飯吃 外加在附近晚茶和買物 嗯~

上回因為覺得新奇 加上閨女之前老說我們是美女與野獸組合~於是就給閨女賴了那個死黨群組裡面說的永恆玫瑰 他就說要買一個送 那個初戀粉很適合我倆......

我笑了 也沒回話 這樣的禮物貴重了點 因此沒點頭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

3/14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放假~嗯......其實有點懶散 = =" 想出門買日用品 想想還是今日去買吧~改天如果遇不上店家開店 也很麻煩

外面颳著冷風 我還是出門了~反正晚餐有老媽張羅 我不用擔心 = ="

結果沒想到日用也買了 還外加買了一堆點心......ORZ

好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辣媽說四月份要來聚會 嗯......想想也真的可憐了~死黨們湊不齊一起出席 反而是辣媽她們比較常聚會......

是說~以前閨女的佔有慾還滿強烈的 有空就要黏在一起 = = 不過經過我的抗議 現在倒是收斂很多~(只是還是一樣的黏!有時間要來找!感冒生病了掛病號 讓他家裡蹲著還會抗議......ORZ)

就說閨女很不一般般了啊......哪個男人黏女友黏成這樣的?大概只有他了......囧

話說~今日是白色情人節~跟閨女問說他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結果他說 : 妳!

......小閨女  我不是東西 好嗎?

無言了一下~我知道其實他對物質上的要求不多~

結論是說好一起送生日禮物了~我四月份 他也四月份 剛好

***

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哈古音禪師和嬰孩

不論有什麼改變發生在外圍,你都要繼續感覺那個在你裡面不變的。當有人侮辱你,你要把焦點放在你只是在聽他講--什麼事都不要做,也不要反應,只要聽。他在侮辱你。然後有人讚美你--只是聽。不管是侮辱或讚美,不管是榮耀或詆毀,只是聽。你的外圍會受到打擾。你也看著它,不要試圖去改變它。看著它,保持歸於你自己深處的中心,從那裏來看。你將會覺得很超然,那不是被強迫的,那是自發性的、自然的。一旦你有了那種很自然地超然的感覺,就沒有什麼事會打擾你。

***

3/15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四樓 嗯~因為退房一共七間 所以......總共也才九間~外加一間不掃 = = 才做了八間 是大姐幫手做了一間叫我寫房數 ORZ

心情真是不好~閨女昨晚十一點下班還沒有直接回家 反而沿他家附近的藥房一家家尋找我要買的東西......似乎是找到了!中午他寫賴給我 附上一張圖片問我~

其實不是很高興他這樣做......工作一日了 下班就該回家 在外面亂晃什麼啊!?="=" 都說那個不急用了啊!這隻笨閨女 被我無奈地揪著罵的時候還在傻笑......無言

反正不准他繼續幹這種事了!=_="

本來他要過來把東西拿給我 因為他調晚上的班 我下班之後和他上班前的時間根本不夠用 再說他知道我也不可能同意的......= =

我只能說很想打人!真的~老娘又火大了!

極度不喜歡任何人猜測我的想法......別人的思考並不代表我!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