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00:21:24

碓美 情感上啊 六 微H

『唔......』昏昏沈沈的......

一大清早,太陽溫和的灑在潔白的沙發上,倆口人兒緊緊的抱在一起
美咲卻先起床了,轉頭便望見碓冰熟睡的臉龐


『碓冰.....』說實話,從沒那麼近又那麼仔細的觀察他的臉呢!
接吻的時候.....沒辦法不閉眼睛直盯著他呢.....
金色的髮、意外的柔軟
鼻子很挺,不愧是1/4的英國人呢
眼睫毛好長.....
嘴唇......軟軟的

忍不住伸手觸了觸、下一秒就被抓住了手腕、


「早安啊~小美咲~」拉過手,將唇印上
『唔啊!!!不要冷不防的突然這樣!!』美咲害羞的臉都紅了,用手背摀住
嘴巴












「....果然還是很想要....」碓冰手溫柔的鉗住美咲的手腕,反轉了姿勢,形成男上女下的體位(?)
『你要幹嘛啦.....昨天給你了呀.....』













「永遠都不夠呀....」笑了笑,嘴角泛起了邪魅的笑容,伸出舌頭舔了舔乾裂的嘴唇



「再一次好嗎?」碓冰低下頭,在美咲耳邊道著
『唔.....耳朵很敏感啊...』
「這樣啊....那現在就攻擊你的上半身吧?」『什....?!//////』




碓冰吻了吻美咲的額頭、舔了舔眼皮
『咿!很癢』「忍著、我自己才有理由忍」



往下展開攻勢、吸了吸美咲的的臉頰,留下了紅印子


『等等!!!這樣今天會遲到.....』「哈!會長大人、今天是禮拜六啊?」


『是嗎.....』突然鬆懈了
「就算如此.....現在的處境也不准你鬆懈喔....小美咲❤️」
印上唇,挑逗似的用舌頭舔了舔美咲的嘴唇、待美咲張開口後,如靈活的蛇似的
一口氣鑽到口腔裡、盡情地玩弄著美咲
的舌頭


『唔嗯....!哈!!!沒....氣...』美咲來不及面對這波攻勢,完全換不過氣、用力地捶了捶碓冰的胸膛,碓冰才依依不捨地放開,離開前還頑皮地咬了一下美咲的唇









『.....等等....我還很痛....不想做啊!』
「不會做的~只是想享受小美咲被玩弄的可愛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去死啊白癡碓冰!』
臉紅得不像話呢....美咲....
有夠可愛的





















「話說回來....還沒穿衣服呢....」
『........//////////是呢』
『我在被子裡穿吧?』
「啊啊!真不愧是鲇澤....竟然用這種保守的...」
『吵死了!笨蛋碓冰!』用力的......



「啊啊!不要打我、我送你回家啦!」
『哼!不要』
「蛤?!難道妳要再住一天嗎?」
『......不行嗎?』
「嘛....也不是不行......















可能會再被我吃一次喔.....?」












『你喜歡做那種事嗎.....變態外星人?』有點無言地面對碓冰的攻勢,反而沒有害羞







「......不、因為對象是美咲吧?」碓冰心中有股想笑的慾望,噗的笑了一聲




碰!碓冰用力地將美咲咚在沙發墊上,右手勾起美咲的下巴







「美咲......」漸漸地逼近,美咲熟悉這是要接吻的流程...閉上眼....







啾~~~!











「......你剛剛含了糖嗎?橘子味的?」
『啊~放在桌上的』拿起了剩下的包裝紙,在碓冰面前惡趣味的晃了晃



『是最後一根喔~你最愛的柑橘味棒棒糖~誰叫你害我痛到現在~哼~』


『不過如果你以後又在那邊忍耐,我也會很火大!!!!』



「........我...對不起」碓冰有些抱歉地低下頭。
『啊.....我想說只是捉弄你....你在難過嗎?我會再買給你的啦?』
以為碓冰是為了這個而難過,美咲有點出乎意料啊?
「不....你還很痛嗎...?做中餐給你吃吧?你就別下來了?」
碓冰用了很擔心的眼神看著美咲,不自覺地慢慢靠近著
『啊~沒那麼嚴重到不能移動!』不想讓碓冰擔心,拍了拍碓冰的肩膀、正準備移步時.....
『嘶~!!!!!!!疼!!!』下身的疼痛襲上全身並蔓延

「抱歉....第一次會痛一點....昨天忍不住了所以....」碓冰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接著撫著美咲的臉頰

『沒事....我很好啦....』給了碓冰一個堅強的微笑
「!?」突然冷不防的接收到自己摯愛的微笑,碓冰微微的臉紅,有點害羞的笑了笑
「啊啊啊啊!美咲有夠可愛~能體會昨天我為什麼忍不住.....」
『吵死了、笨蛋碓.......!?』


碓冰撲上因為突如其來的吻而感到不知所措的美咲、含住了通紅的耳根

























「小美咲是專屬於我的呢~」
















TO BE CONTINUED


櫻花の廢言:

說實話這集我還真不知道在幹嘛,純粹放閃吧???
給他們倆的放閃集應該要特多啊!<-我可愛的小編輯說的
總而言之,碓冰就是個可愛的善忍耐的笨蛋吧??
(碓冰:蛤?是專屬於美咲....)
好夠了、不要連作者欄都放閃












xiulian1997 2019-05-16 18:07:58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