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01:30:33

碓美 情感上啊 七

『啊....碓冰啊.....』美咲突然道
「?」
『帶你去個地方?』望著有些不解而偏著頭的碓冰說
「是哪?關於美咲的地方都想去!」有點玩味的捲著美咲的髮尾、開心的道
『是......很漂亮的地方唷!我小時候的秘密基地....』
「在故鄉?跟下三濫君一起長大的那裡?我要去。」突然嚴肅起來的碓冰、停下卷弄著美咲的髮尾的右手、瞪大著眼睛。
『真是的!都在一起了嘛!別在吃醋啦!』有點無奈的美咲戳了戳碓冰的臉頰、示意著碓冰







「......不行、他很有可能搶走美咲!」想起巫女DAY時的占卜、碓冰黯然的道
『........哎!真是....』邊抱怨著受不了的言論、邊拿起隨身包包、準備站起來.......
『啊啊啊啊!痛!!!!!』
「我看今天別離開家門了....」碓冰苦笑著、將美咲壓回沙發上坐好
『可是....一直待在家裡好悶啊!』美咲有點失望地看了看從窗外透進來的陽光
「真不愧是會長、果然閒不下任何一刻呢~」美咲果然很可愛❤️、碓冰心想



『那....來做點什麼消磨時間的事唄?』美咲像想到什麼似的突然跳起來對碓冰說
「.....鲇澤...我會又忍不住的喔...」碓冰幼稚的笑著,摸了摸美咲的頭
『.....碓冰....我們...會走到最後嗎?』面對亂說話的碓冰、美咲並沒有發脾氣
低下頭、前額的瀏海蓋住了美咲的雙眼、看不清美咲的情緒
「.....會的.....我會用力地保護著的、美咲和我們的感情」面對美咲突然的情緒轉換,碓冰愣了愣,溫柔的道。輕輕的來回撫著美咲的頭、希望讓美咲覺得放鬆點
『....對不起......問了很奇怪的問題....』抬起頭,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從臉頰滑落
「美咲.......」溫和地用手指帶走美咲臉龐上的淚珠、吻了吻對方的額頭、將她拉入懷中、道:













「別擔心,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不會再一聲不響的離開。所以、別哭了、好嗎?」溫柔地拍了拍美咲的背,像羽毛一般輕柔的撫著






『沒事呀......我只是..覺得...我是不是...太....沒資格進入你那邊的世界了呢?』胡亂用手背抹去眼淚、嗚嗚噎噎的道著

『我...肯定...沒資格....』淚、一道道劃下




對美咲來說、碓冰的世界是這一生最不可能達到的境界、也是最不想牽扯到的複雜世界。但是、碓冰的出現改變了一切。為了他、遠赴英國、就為了見他一面、問他一句好不好。為了他、食不下咽。就因為他的任何一句無心的話。
美咲真的、有資格、愛著這個、與自己身世完全相反的人嗎?













「真是夠了。你讓我有點不開心。得好好懲罰。」將懷中的人兒拋到沙發墊上、因為有些憤怒的情緒、所以些微粗暴地解開美咲身上衣服的扣子
『呀!別生氣!我不是故意的呀!』面對突如其來的解衣、美咲不知所措的拚命道歉
「所以我說......






















可以不要再想一些很討厭的事了嗎?」抬起上一秒吸著鎖骨的臉龐、有些憤怒的道









「這樣、會想要把你吃過一遍來懲罰你呀?」

『碓冰....對不起....』美咲眼角含著剛剛悲傷所餘下的淚滴、淚眼汪汪地看著碓冰










「真是的、好想做」唇唇相印、兩人激動的相擁吻著、似乎對方口中的甜蜜才是氧氣般、一滴一滴地舔舐著。但是美咲的動作似乎有點生疏、所以碓冰才是LEADER呢





『可是我痛。』
「那就沒辦法了。」
『你在忍耐嗎?』
「......這是當然吧....」
『那做吧?』
「不行。等不痛再做」
『你不能忍、我不喜歡你忍』
「為....什麼」
『因為你就只會忍、都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只想到我』
「這就是我的溫柔呀......」
服了。美咲有點無奈地低下頭





「鲇澤。」『?』























「你.....想吃東西了嗎?」












TO BE CONTINUED


櫻花の廢言:
啊啊啊啊半夜就是想吃東西才會停在這句話啦!!!!!!
真是的、下一集應該要設個H
廚房也能當戰場!(碓:....只要是小美咲...)


所以說可以停止放閃了嗎?雖說昨天是情人節
我已經快要虛脫了
再次宣傳
IG:kiki52915461
臉書跟賴在台長的廢話集有一篇文有全數詳盡的寫在裡面喔
那麼再來聲明一下吧
我會先更完碓美。一定會有虐、而且集數數量不會少。最後結局一定是甜所以請安心食用(?)
碓美「情感上啊」系列更完後、考慮開始更白血球跟紅血球
碓美除了這次的連載,一定還會有別的系列、目前一定都focus這一對
碓美跟佐櫻是我一定會更完全部系列的兩隊
然後!!!!!
碓美我盡量在會考前更完
感謝你們這支持!想要知道更多未來劇情上的安排、就透過IG來詢問吧?
愛你們~~❤️




xiulian1997 2019-05-16 18:14:31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免費小遊戲 2018-08-16 20:16:30

到處逛逛~http://cnutav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