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05:27:51依櫻

佐櫻相性100問 51-100 有H 不適者請勿進入

※下面是H部分,不適都請按↩ 键
現在開始……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櫻:我是被人欺負的受
佐:我是攻

52:為甚麽這樣決定?
櫻:因為他不肯讓我攻
佐:我不想做受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櫻:不滿意,哼
佐:十分滿意

54:初次H的地方是?
佐:我在音隱的住所
櫻:嗯

55:當時的感想是??
櫻:很疼
佐:她終於是我的人了

56:當時對方的樣子甚樣?
佐:性感得不得了
櫻:帥到不行

57:初晚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櫻:臭佐助,你害你腰痛死了
佐:對不起
依:對不起??
佐:嗯,因為害櫻流很多血
依:哦【一副突然知道的樣子】

58: 每星期H的次數是??
佐:天天也會,除非有任務
櫻:我的腰也因這而痛死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多少次?
櫻:我看1-2次便可以了
佐:每天3次
依:我說,佐助這是每星期,不是每天【汗】
佐:每星期21次
依:天啊!我無話可說了

60:那是怎樣的H?
佐:很刺激的H
櫻:嗯

61:自己最敏感的位置是?
櫻:耳朵
佐:頸部

62:對方最敏感的位置是?
佐:耳朵,輕輕吹一吹便受不了
櫻:頸部,摸一摸他就受不了

63:用一句說話形容對方
佐:秀色可餐
櫻:帥

64:坦白地說,您喜歡H嗎?
佐助:喜歡
小櫻:還好
佐:我做得不夠好嗎?
櫻:不是,是你的次數太多了
佐:對不起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佐:一般而言會在床上
櫻:嗯
66:你最想嘗試的場所是?
佐:你的辦公室
櫻:……
佐:因為辦公室的隔音不好,有可能會被人聽到。
依:佐助,你能不能正常一點?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佐:看心情吧,有時候真的慾火焚身,便直接上了
櫻:我真的很可憐吧
依:贊成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佐:妳永遠也要愛我
櫻:不能離開我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佐:沒有
櫻: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贊同,還是反對呢?
佐:有時會有這種想法,大概是我想要她,但她不理我的時候
櫻:……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奸了,您會怎麼做?
佐助:當然是 千鳥,月讀
櫻:送那傢伙免費度假一個月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佐:都是完事後吧,每次都有種說不出的尷尬
櫻:不管前後都會
依:∪・ω・∪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櫻:我想沒有人會這樣吧
佐:介紹給卡卡西
依:甚麼??
佐:卡卡西沒有女朋友,作為他的學生,幫他找女朋友很正常吧!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佐:當然,如果我不擅長,又怎樣给櫻性褔呢
櫻:不用了謝謝
依:>//<

75:那麼對方呢?
佐:有待加強
櫻:@_@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佐:名字
櫻:叫名字是不錯,但他說我愛你我會更高興
佐:櫻,我愛你
櫻:佐助…我也是
依:咳咳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佐:那種痛苦又喜歡的表情
櫻:只要是佐助,不管怎麼表情我都愛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佐: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就算只是肉體並不是情感出軌也是一樣,不過我認為大概只有小櫻能夠滿足我的需求吧
櫻:嗯…

79:您對SM有興趣嗎?
佐:其實我很想試試看
櫻:沒有,你別想多了
佐:【角落畫圈圈】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怎樣做?
佐:直接上了,管他這麼多
櫻:是嗎?原來如此【冷哼】
佐:我才不會這樣做,不要想多了
櫻:哼

81:你對強奸怎麼看?
佐:這種事,下流
櫻:那佐助很下流哦
佐:這不是一樣,是你情我願的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櫻:他常常都不經我的同意就要了
佐:我要她的時候,她常常都躲來躲去

83:到目前為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佐:應該是那次和卡卡西還有鳴人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吧!晚上睡覺的時候,因為忍不住,就直接把她拖到草叢,然後就做了
櫻:因此隔天我和他就吵了一架,後來根本不肯跟他有任何合作,快氣死了,哪還有時間講怎麽團隊精神,結果還差點搞得任務失敗
佐:因為真的忍不住了嗎
依:佐助果真沒有自我控制的能力【踢飛 】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佐:每次都有。」
櫻:我那有
佐:就是因為你每次都有,所以我才會碰你
小櫻:‥//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佐:很興奮。
櫻:嗯。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佐:大概就是第一次了吧,在我位於音隱的住所
櫻:那個時候我只是被派去偵查敵情,結果差點被大蛇丸發現,幸好佐助看到我,就把我藏到他的住所,誰知道我一坐下來他就……
佐:‥對不起‥櫻
櫻:不過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把佐助帶回木葉
依:因禍得福哦,櫻
櫻:是哦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櫻:很痛,但我很高興佐助和我坦承相見
佐:櫻…【兩人再度…】
依:两位,這裏還有人,冷靜一點

88:對你來說,「做!H物件」的理想像是?
佐:當然是櫻了
櫻:嗯嗯,佐助也是。」

89:現在的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佐:當然
櫻:Yes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佐:當然沒有,就憑我,櫻已經不行了,還需要甚麼小道具嗎?
櫻:…//

91: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佐:16,沒有成年。」
櫻:me too
依:∪・ω・∪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佐:是
櫻:一樣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佐:應該是頸部吧!
櫻:都喜歡

94:你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佐:每一個地方都很喜歡
櫻::眼睛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佐:在過程中只要不停的跟她說一些讚美她的話,她就會很乖
櫻:他要我做甚麼,我便做甚麼。」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佐:這個嘛……
櫻:甚麼也想不到

97:一晚H的次數是?
佐:不一定,要看我的體力
櫻:我實在沒辦法,所以常常被他弄的很累。」
依:看來佐助很欲求不滿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佐:我的是我自己脫,她的也是我脫
櫻:說到這,唉…
依:為甚麼
佐:因為大部分不是被我用苦無割開,就是直接被我撕開。

99:對你而言H是?
佐:愛她的表現
櫻:嗯!

100:最後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櫻:佐助,我最愛你了,不過次數少一點會比較好。∪・ω・∪
佐:我知道了,我也最愛你了

※※佐櫻100問終於完了,要去睡覺了,各位大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