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 20:34:23依櫻

佐櫻相性100問 31-50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樣做?
櫻:我會先打他一頓,再和他好好談判。
佐:先去床上疼愛一下
依:两人的方也差不多T_T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佐:不能!
櫻:不能!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佐:去她家找她,看看發生甚麽事
櫻:me too
依:有沒有太陽眼鏡,曬乾我了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甚麼部分?
佐:頭髮,因為很溫暖的顏色
櫻:我最喜歡佐助的手,很強大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佐:和我親熱時,我覺得是最性感
櫻:親吻時的眼神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櫻:只要他在我身邊,沒論做甚麼事情也會令我心跳加速
佐:嗯【臉紅ing】
依:天啊,十,年都見不到一次佐助臉紅,【拿着手機照相】【千鳥流】

37:你曾對對方說過謊嗎?如果有是為了甚麼?
櫻:有
依:甚麼!!想不到哦,我想不到你會說謊哦!為甚麼要說謊?
櫻:他常常為了工作不回家吃飯,又不跟我說!他回家才說他在外面吃了飯,叫我不要生氣,說下次一定記得跟我說,但沒有一次有跟我說!我說我不生氣,但我其實十分生氣。
依:佐助,你這樣就不對了
佐:對不起,櫻。我沒有對櫻說過謊。
依:這已經是一個謊了【汗】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櫻:跟他在一起就覺得最幸福
佐:嗯
依:哇:太曬了吧

39:曾經吵過㗎嗎?
佐:有
櫻:嗯

40:為了甚麼而吵架?
佐:有一次,在街上看見她和佐井貼得很近,等她回家後,便吵得後凶
櫻:他又把我放在第二位
依:看來佐助很小氣
櫻:嗯嗯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櫻:都是鳴人和井野當和事佬,不然便是……
依:便是??
佐:去談心
依:談心?
佐:你懂的。
依:原來如此

42:轉世後還想當情人嗎?
佐:當然
櫻:Me too

43: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佐:生病時照顧我
櫻:被他抱着時。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櫻:為了公文不回家
佐:和佐井走在一起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櫻:為他做番茄大餐
佐:每天跟她談心
櫻:佐助……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佐:當然是櫻花
櫻:仙人掌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櫻:當然沒有,要是有又被他知道,我會死的
佐:沒有

48:你有甚麽情結?
佐:沒有
櫻:暗戀情結
依:這叫明戀好不好?【黑線】

49:兩人的關系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櫻:當然是公認的
佐:誰不贊成,也給我閉着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櫻:當然
佐:嗯

※就一篇便是50後,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