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00:49:16*邦邦*

轉眼間,2014年的聖誕節即將到來

說來好笑,暑假才被媽媽的一個算命師朋友

說今年一定會交到女朋友

還說什麼會不只一個

要不要看看現在幾月幾號了呢

手機號碼算命真的不準

隨著自己快畢業

覺得若要交   我肯定絕對不找學妹

我畢業離開    不就變成遠距離戀愛

人生還早    我相信現在這個階段沒有人抱持著愛情恆久遠的態度

肯定什麼鳥事都可能發生  :DDDDD

看著自己身旁的朋友

都有個女朋友   感覺真是有羨慕到

何年何月何日才輪到我呢?

-------------------------------------------------------------------
不過上星期北電盃   

我最喜歡的海大朋U們  居然打敗了中央的同學

我真得不敢相信

incredible!!!!!!

真恨當初沒有留下來看

我一值相信   這一群   有歡樂   有不爽   真心   肯努力練球的好基友們

有一天可以打出自己的風采

果然在學生時代最後一次北電盃

可以拿到第四名

我也非常高興:DDD(打敗中央的同學  真的有一種喜悅感  哈哈  我吃裡扒外了)

果然我選擇離開中央的球隊是正確的選擇

根本不是為了興趣練球

而是為了獎盃而練球

好比只是為了考試而讀書

我想每一屆都在改變   不是死守著學長們那一套練球規則

帶人真的要帶心

希望中央排球系隊的同學們  好好加油了

-------------------------------------------------------------------------

這星期聽完推甄分享會

我這學期名次到底會不會被網下拉

我真的很緊張

上了大學還是要顧成績    真的是他媽得爛

以為上大學就真的可以不用那麼care成績

要不是為了研究所

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謝謝今晚的報台~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