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23:48:18*邦邦*

迷失多少方向用溫暖導向,我被寂寞綑綁,完美只是假象

考完轉學考之後,才發現真的很久沒再打過文章,

或許怠惰了,或許沒有文采,寫不出個鳥蛋來,

或許想談的事情太多了,一開啟一整頁的空白文章,一股腦兒的想法,

什麼都浮現在腦海裡,好吧!

還是論最少論的吧!

 

雖然沒有機會成為你的half apple,但你仍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性,

不管經過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七十年,我永遠都很喜歡!

喜歡你的調皮、喜歡你的自在、喜歡你的琴藝、喜歡你的字跡,喜歡你的熱心,

喜歡你的傻勁,難怪人家說酒越放越香醇,過了這麼多年,回味起來更有一番風味。

希望不管以後我們幾歲,都能繼續保持這樣的赤子之心,繼續幼稚下去。

我永遠都支持你!

 

長越大才越發現,世界需要幫助的人很多,每次經過捷運站,這些身心障礙的人,一次一次

的叫賣聲,都是一種向路人求救的訊息,但我真的不忍心,每次都看到他們在大太陽下賣個

幾樣簡單的東西,喊到聲嘶力竭,似乎所有人都對我絕望了的冷漠,這是我最沉重思考到底

怎樣的幫助,對他們才是最根柢的。

 

Well,來論一點電機系的悲慘人生吧!

課業真的是TMD的重,大二下電子實驗可以做到11、12點,難怪科技新貴早早禿頭、肥胖

過勞死,或許我選的這一條路,對家裡可以有最快的幫助吧,要我相信無能的政府,不然靠

自己的雙手,說難聽,靠自己的肝吧..........

還有一點,

是電機系的人都很內向,還是是我太內向,為什麼我上高中之後,認識的女生,

用一隻手掌,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完呢.........

或許這我該檢討,不能再被罵電機系阿宅男、郭雪芙癡漢,

但是我真的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