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22:52:34*邦邦*

默默到周遭有人喜歡你也不知道

嘿!報台,又是好幾天不見了

今天總算是對自己過去5年來的感情有一個交代了

我也覺得曖昧很久了

怎麼樣,我像個男人吧XD

 

 

雖然說這樣做,我覺得她會非常shock

因為身旁有這樣喜歡她5年的人突然

從好朋友要變成情人

這個門檻非常高

要很仔細考慮呢!

 

 

但希望我被打槍還是可以做朋友

你知道嗎?很久很久以前

雖然我只是口頭上說我很喜歡她

但是被打槍之後

她再也不敢靠近我

 

我也知道曾經有一個人喜歡了我4年

但感情真的是培養出來的

女生追我呢,倒貼唷

這幾個字我才敢說出來

 

要找到另一半還真的感覺沒那麼容易呢!

不然一個人有好多另一半,對吧^^"

 

報台,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