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22:16:27真實謊言

剩下天數:12

你不是魚,怎麼知道魚不會流淚
你不是我,怎麼知道...我不想  飛

放掉那些 事與願違
放掉那些..是是非非
回過頭,已走遠。  我只想要  往前飛

通靈少女似乎看起來還好,還能做特調

想約看電影的人,已經看過了

本來想在睡前掛回自己的房間,沒想忘了,結果一直留在鬼那
希望沒有害琳達被誤會

老媽從韓國旅遊回來了,幸好她們沒帶豬肉

好不容易起床看醫生,真的好不容易
這次的藥感覺效果比較強,我一定會乖乖按時吃

本來有好多東西想買,還是先等等,幫老媽買台電視先吧

一點都沒有感受到的秋天,一下就過去了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秋,不知不覺,我跟上了這節奏

某個粉絲團看到很多巧合
其實已經沒有太在意了
就像走路跑步畫畫一樣,你做什麼,我也在做什麼
不是模仿,只是每個人都過著一樣重複的人生
也許以前太沒安全感,總希望每件事的深處秘密我都能知道
越多越好
現在想知道的東西,越少越好

12月過一半了,很快

上一篇:剩下天數:13

下一篇:剩下天數:11